讓歌迷等待四年,嘻哈天王 Nelly / 尼力 帶著新專輯【Brass Knuckles / 最高拳力】回來了!不同於大部份的嘻哈歌手多產,尼力花了整整四年籌備新專輯,還請到菲姬、阿肯、菲董、亞瑟小子、史奴比狗狗等 A 咖大牌跨刀,其中尼力在機緣巧合之下從菲姬手中「搶」到了首支單曲 "Party People / 趴踢幫",兩人不僅 PK 了一段饒舌,菲姬還以紅磨坊女伶與比基尼造型清涼入鏡音樂錄影帶。尼力的專輯總銷量超過三千萬張,同時一手打造了橫跨電影、服飾、運動、食品、餐廳的企業王國,但今年富比士公佈的嘻哈藝人搶錢榜尼力卻連 20 名都排不上?尼力在接受訪問時澄清他從來沒有提供資料給富比士,就算搶錢也要低調地搶,對於追逐權勢排名一點興趣都沒有。

尼力搶錢偷偷來 不鳥富比士
尼力是史上唯一同時以兩張專輯包辦告示牌排行榜冠亞軍的嘻哈藝人,專輯總銷量超過三千萬張,僅次於阿姆與傑斯。很有生意頭腦的尼力,一手創立了自己的商業王國,除了開唱片公司、餐廳、男女服飾外,還擁有 NBA 夏洛特山貓隊,就算四年沒出片荷包一樣滿滿,卻沒有登上嘻哈搶錢榜讓人意外。尼力表示自己從來就不喜歡炫耀身家,也不會主動提供資料給富比士,他說:「大家可能永遠不會在什麼搶錢榜看到我的名字,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愛現的人,我的服裝品牌『Apple Bottoms』產值已超過一億美元,我還有各式各樣的不動產,別人愛計較排名就讓他們去算,我只想專心把我的工作做好。」

天王面子大 菲姬不計較搶歌還爆乳相挺
雖然靠副業低調地搶了不少錢,不過對尼力來說最愛的還是音樂,而這次新專輯最讓他興奮的就是與菲姬合唱 "趴踢幫",原本這首歌是要收錄在菲姬的【菲常妖姬】專輯之中,不過一直到專輯發行時都還來不及完成製作,菲姬就打算把這首歌改放到第 2 張專輯中,後來尼力聽到這首歌,加了一段自己演唱的部份,菲姬一聽愛得不得了,決定大方讓歌給尼力讓他收錄在新專輯中,還爆乳露腹肌演出音樂錄影帶,給足尼力面子。

新專輯【最高拳力】超強陣容 封面大秀「巨肌」
尼力的最新專輯除了菲姬之外,包括亞瑟小子、阿肯、席亞拉、史奴比狗狗、菲董、勞凱莉、LL Cool J 都來助陣,保證是近年陣容最強的嘻哈專輯,尼力還在專輯封面展現「巨肌」身材,滿足歌迷聽覺與視覺的享受,台灣將在9月19日發行。

環球音樂2008.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