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用新歌正式向狗仔宣戰!
新歌 MV 被爆偷學前師姐 歌迷擔心偶像步上琳賽後塵
不怕正牌男友吃醋 公開向李奧納多求婚?


美國小天后 Miley Cyrus / 麥莉用歌聲正式跟狗仔宣戰啦!身為全美人氣最旺的青春偶像,麥莉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新歌 "Fly On The Wall / 無孔不入" 就唱出她再也無法忍受狗仔對她一天 24 小時的監視偷拍,渴望擁有私生活的心聲。而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推出後,被網友認出很像同為迪士尼出身的琳賽蘿涵在 05 年推出的 "Rumors / 謠言" 音樂錄影帶,麥莉除了被網友懷疑偷學前師姐外,也有歌迷擔心麥莉會步上琳賽爆紅之後經常行為失控的後塵。此外,和模特兒男友穩定交往中的麥莉,最近卻驚傳變心?原來麥莉在上週參加金球獎,遇到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本尊後立刻被他電到,麥莉說:「總有一天我要嫁給她。」

麥莉在新歌 "無孔不入"中把狗仔形容是「Fly On The Wall / 牆上的蒼蠅」,不管她走到哪,狗仔隊就跟到那裡,麥莉說:「那些狗仔為了掌握我的私生活,就好比是牆上的蒼蠅,一天 24 小時,一個禮拜 7 天地監視我。」麥莉在 MV 中演被狗仔隊偷拍、被鎂光燈追逐的劇情,卻被眼尖的網友指稱有偷學琳賽 ”謠言” MV 的嫌疑,因為這兩支 MV 不管是情節和色調都十分相似,兩首歌的主題也同為名人渴望擁有私生活的心聲,因此引發網路一陣討論。尤其麥莉和琳賽都是從迪士尼出身而紅極一時的青春偶像,麥莉的歌迷也擔心偶像會不會跟琳賽一樣成名就迷失自我。麥莉表示她不介意被拿來跟琳賽比較,她說:「我希望當我們的名字被放在一起時,被討論的是工作的部份,因為琳賽的事業十分成功。」關於歌迷的擔心,麥莉也保證:「我有很堅定的宗教信仰,我不會有婚前性行為,我的私生活也絕對不會跟琳賽一樣。」說麥莉是虔誠的教徒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她不但乖乖的去教堂,還每週都慷慨捐贈 $1000 元美金給她固定做禮拜位於加州近郊的教堂呢。

麥莉和男友 Justin Gaston / 傑森的純愛戀情受到媒體與歌迷的注目,不過麥莉卻表示她未來的結婚對象另有其人!上週麥莉參加金球獎,第一次看到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本人,立刻被迷倒,還說嚷嚷總有一天要嫁給他,麥莉說:「我看到我未來的老公了,雖然他現在還不知道,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變成他的老婆。」麥莉十足小影迷的口吻表達對李奧納多的愛慕,完全不怕正牌男友吃醋。

麥莉的新歌 "無孔不入" 一推出就獲得廣大歌迷的支持,網路付費下載一週就超過了 25 萬 5千人次。而她的冠軍專輯【無所不能】全球銷售也逼近 200 萬張,唱片公司特別推出無所不能【CD+DVD 白金升級盤】,除了加收 2 首全新歌曲之外,附贈的 DVD 則超值收錄 "7 Things / 七大排行榜" 的音樂錄影帶、訪談幕後花絮,以及 6 首歌的現場演唱,台灣已經發行。

環球音樂 2008.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