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 / 麥莉【Can’t Be Tamed / 無法擋】(CD+DVD / CD+DVD 初回盤)
2010.06.22 發行~
編號:871 669-7
台壓、有紙盒、內附中英文歌詞


* 創下五張空降告示牌冠軍專輯、締造全球 1500 萬張銷售搖滾小天后蛻變大碟
* 精彩一刀未剪 - 100 分鐘倫敦 O2 演唱會完整收錄 再送幕後花絮 + 專訪內

買 CD 送完整演唱會 DVD 

 


一個 9 歲就出道的小女孩,可能無法想像幾年後的自己會拿下 5 張冠軍專輯,1500 萬張唱片銷售,主演熱門電視影集,擔綱票房冠軍電影主角;無庸置疑地,Miley Cyrus / 麥莉早已在影視歌界發光發熱,但是她更精彩的未來才正要破繭而出,就如同麥莉 2010 年全新專輯的名稱【Can’t Be Tamed】,麥莉的青春魅力的確【無法擋】!

從童年到青少年,麥莉在全球樂迷與影迷的關注下長大,最新專輯【Can't Be Tamed】將帶來她出道以來最不同的一次大變身,讓大家聽見更成熟、更多樣化的麥莉。參與這張專輯的製作團隊包括葛萊美獎製作人 John Shanks [*席琳狄翁、邦喬飛、凱莉克萊森、雪瑞兒可洛],以及曾為麥莉打造 "7 Things"、"See You Again" 等 Top10 暢銷曲的詞曲創作組合 Tim James 與 Antonina Armato。麥莉在首支單曲 "Can't Be Tamed" 中分享了忠於自我的愛情觀及生活態度,單曲發行首週便晉升 iTunes 熱門單曲榜冠軍,儼然成為全美年輕世代爭相傳唱的國歌。此外,麥莉還在專輯中挑戰了重搖滾名團 Poison / 毒藥合唱團 1988 年抒情搖滾冠軍大作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麥莉為了忠實傳達原曲的精髓,特地請來原唱 Poison 的 Bret Michaels 親自指導,這位贏得全美熱門實境秀「誰是接班人 - 名人版」2010 年賽季冠軍的搖滾悍將,在錄音室裡以吉他彈奏的方式,為麥莉仔細分析每一句歌詞;Bret也表示他很欣賞麥莉重新詮釋的版本,因為歌曲加入了麥莉的獨特風格。

【Can't Be Tamed】專輯除了在聽覺上讓人驚豔之外,更帶給歌迷們視覺的大滿足!麥莉為了回饋支持她的粉絲,大方免費送上她在英國倫敦 O2 大型演唱會的完整版 DVD,收錄了經典 + 新歌共 19 首曲目,總長度長達 100 分鐘。其中麥莉化身空中飛人以及騎重機飆上舞台的精彩畫面,讓你有如親臨演唱會現場!此外,DVD 還加贈了幕後花絮及專訪內容,喜歡麥莉的歌迷/影迷絕對不能錯過。

CD:
01. Liberty Walk 自由大道
02. Who Owns My Heart / 誰擁有我的心
03. Can't Be Tamed / 無法擋 (首支同名單曲)
04.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 帶刺玫瑰 (挑戰重搖滾名團 Poison 1988 年抒情搖滾冠軍大作)
05. Two More Lonely People / 兩個孤獨的人
06. Forgiveness And Love / 原諒與愛
07. Permanent December / 永遠的十二月
08. Stay / 留下來
09. Scars / 傷痕
10. Take Me Along / 帶我走
11. Robot / 機器人
12. My Heart Beats For Love / 我的心為愛跳動


DVD:
Miley Cyrus Live At The O2 / 倫敦 O2 完整演唱會 (總長度 100 分鐘) (19 首現場表演曲目) + 幕後花絮 + 專訪內容
01. Break Out
02. Start All Over
03. 7 Things
04. Kicking And Screaming
05. Bottom Of The Ocean
06. Fly On The Wall
07. Let’s Get Crazy
08. Hoedown Throwdown
09. These Four Walls
10. When I Look At You
11. Obsessed
12. Spot Light
13. GNO
14. I Love Rock N’ Roll Party In The USA
15. Hovering
16. Simple Song
17. See You Again
18. The Cli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