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擺脫『孟漢娜』力求轉型 賭上 10 億美金
新專輯【無法擋】 免費送完整演唱會 DVD
台灣 MTV 官網 06.22 早上 10 點 30 分轉播新歌演唱會


小天后 Miley Cyrus / 麥莉告別純真「孟漢娜」,轉型成熟小女人,是場高達 10 億美金的賭注?麥莉在結束最後一季的「孟漢娜」影集演出後,在 06.22 發行她的新專輯【Can’t Be Tamed / 無法擋】,英國衛報 (The Guardian) 以「10 億美金的賭注」來形容麥莉的力求轉型,而她的一言一行也被媒體以更大的放大鏡跟蹤檢視,小天后的壓力可想而知,不過他在接受 MTV 專訪時表示自己從不會被這些報導或批評所影響,原因是「我家的電視頻道從來不超過 10 個,我也不讀這些負面報導,所以我完全不會被影響。」

根據People雜誌的統計,麥莉演出的「孟漢娜」全方位吸金,從影集、電影、演唱會、原聲帶、週邊商品等在一年內產生超過 10 億美金的驚人營業額,而麥莉不願當青少年偶像繼續演出「孟漢娜」,發行新專輯【無法擋】力求轉型的決心,就被英國衛報形容是「10 億美金的賭注」!而就在麥莉決定不當鄰家女孩之後,每一件事都開始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從在頒獎典禮上跳鋼管舞、與男友 Liam Hemsworth / 連恩漢斯沃的戀情、在演唱會上疑似與女舞者親吻、在身上刺青等,就連到美髮沙龍花9個小時做頭髮也能引來大批媒體跟拍,同時引來一陣批評。

這樣媒體壓力的不會讓才 17 歲的麥莉喘不過氣嗎?她在接受美國 MTV 專訪時直言「我從來不讀跟我有關的任何負面報導,我都一直保持正面的想法」,首先是父母對麥莉保護得當,麥莉說:「我很少看電視,在我家裡面,不會超過 10 個電視頻道,所以我家看不到那些八卦批評節目。」而經紀人也幫麥莉隔絕外界的負面批評,麥莉表示:「我身邊的人也永遠只告訴我好的事情,我永遠不會讀到或看到那些負面報導,因為我的公關跟經紀人不會把這些新聞寄到我的電子信箱中。」至於外界批評她的造型過度性感,一下長大的太快,麥莉十分直接的說:「我並沒有故意要穿的像慾女,我也不是那種專門去夜店釣男生的女孩,我只是傳達新專輯曲風與造型的一致性。」

許多媒體關心麥莉在少了「孟漢娜」光環後,人氣是否會受影響,不過在最新公佈的美國青少年民選獎 (Teen Choice) 入圍名單上,麥莉以新電影「Last Song」入圍兩項電影類獎項,同時也入圍音樂類最佳女藝人,而新歌 "Can't Be Tamed / 無法擋" 也在發行一天之內爬上 iTune 下載冠軍。而在 20 日晚間公佈的加拿大 Much Music 音樂獎上,麥莉也以 "Party In The U.S.A. / 美國派對" 奪下最佳國際音樂錄影帶獎,答案似乎已不言可喻。麥莉新專輯除了收錄 12 首新歌之外,還大方免費送她在英國倫敦 O2 大型演唱會的完整版 DVD,收錄了經典 + 新歌共 19 首曲目,總長度長達 100 分鐘。而麥莉也與美國 MTV 合作,在發片當天舉行新歌演唱會,台灣歌迷可以在 6 月 22 日早上 10 點 30 分上台灣 MTV 官網收看,與全球零時差感受麥莉無法擋的全新魅力! 

環球音樂 2010.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