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ranberries / 小紅梅合唱團 團員:
 
* Dolores Mary O’Riordan Burton (主唱、吉他、鍵盤)
     1971 年 9 月 6 日出生於愛爾蘭 Limerick
* Noel Anthony Hogan (吉他)
     1971 年 12 月 25 日出生於愛爾蘭 Limerick
* Michael Gerard Hogan (貝斯)
     1973 年 4 月 29 日出生於愛爾蘭 Limerick
* Fergal Patrick Lawler (鼓&打擊樂器)
     1971 年 3 月 4 日出生於愛爾蘭Limerick
 



十多年前,他們因為同樣的音樂興趣而結合,出道十年來,他們締造了全球超過 4300 萬張的驚人專輯銷售量、在全世界超過 200 萬的演唱會現場觀眾面前獻藝,他們的音樂更廣泛的透過電台電波、電視與網際網路傳遞到世界各地!10 年來的巡迴演唱、發行的專輯和單曲、大大小小的獎項加冕遠遠超過他們的夢想。但是身為全球最知名的搖滾樂團之一,伴隨著這些名利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壓力,他們肩上背負著沉重甚至有時候是危險的負擔,讓他們在 1996 年幾乎消失解散…。關於小紅莓合唱團的星光故事,要從 1989 年開始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