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anberries / 小紅莓合唱團【STARS The Best of Videos 1992-2002 / 星光大道 10 年影音精選】
2011.07.08 發行~
編號:064 781-9
台壓、有腰帶

* 精選 1992-2002 年黃金時代:重慶森林、電子情書、命運好好玩、不可能的任務、聖女魔咒…等電影電視主題曲
* 17 支 MV + 演唱會 + 紀錄片:"Dreams"、"Linger"、"Zombie"、"Salvation","Just My Imagination"…等經典代表! 

  

6 年很長,但等待是為了美好的相遇。繼 U2 之後揚名國際、最受歡迎的愛爾蘭搖滾樂團 The Cranberries /小紅莓合唱團,終於結束自 2003 年宣告團員各自發展的分離狀態,在 2009 年全員歸隊,並展開北美巡迴演唱會暖身,2011 年春季開始錄製睽違 10 年之久的第六張全新錄音室專輯。

92 年,The Cranberries 首支單曲 “Dreams” 登場,樂評佳評如潮但排行不買單;1993 年推出 “Linger”,再度叫好不叫座。直到 1994 年一場決定性的演出:小紅莓在美國擔任麂皮合唱團 Suede 的暖場團體,全場觀眾反應熱烈,反而對 Suede 失去興趣。小紅莓用獨立樂團期間培訓出的實力:現場演唱,不只征服美國樂迷,更影響了日後女歌手的表演方式,從王菲、范曉萱、到小天后蕾哈娜,都有著 Dolores 聲音表情強烈的影子。小紅莓以全球超過 4300 萬張專輯銷售,獲得 176 張白金唱片,80 張金唱片與 4 張鑽石唱片的銷售認證,成為繼 U2 之後,愛爾蘭搖滾世代的驕傲。

影音精選【Stars】萃取了小紅莓合唱團 1992-2002 的精華音樂作品,包括控訴愛爾蘭共和軍暴行的憤怒之歌 "Zombie";蟬聯4週冠軍的反毒之歌 "Salvation";向家鄉致敬的感人小品 "Ode To My Family";湯姆克魯斯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片尾曲的 "Dreams";亞當山德勒電影「命運好好玩」男女主角定情曲 "Linger"…。亦收錄在此的紀錄片也詳實紀載了小紅莓成團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在專訪中分享他們的人生觀,想了解從 300 張卡帶登上 4300 萬張銷售的矛盾與掙扎,還是一個獨立樂團邁向世界巔峰的音樂旅程,答案盡在小紅莓影音精選【Stars】。

DVD:
01. Dreams
02. Linger
03. Zombie
04. Ode To My Family
05. I Can’t Be With You
06. Ridiculous Thoughts
07. Salvation
08. Free To Decide
09. When You’re Gone
10. Promises
11. Animal Instinct
12. Just My Imagination
13. You & Me
14. Analyse
15. Time Is Ticking Out 16.This Is The Day 17.Stars

區碼:NTSC全區
音效:Dolby Digital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