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莓回來了 ! 7 月 30 日 2 度來台開唱
生涯最完整精選【Gold / 搖滾金選】 重新上市發行 

繼 U2 之後最受歡迎的愛爾蘭搖滾樂團 The Cranberries / 小紅莓合唱團,將於 7 月 30 日 2 度來台開唱!創下全球 4300 萬張專輯銷售的小紅莓,深受台灣六年級歌迷喜愛,尤其華語天后王菲曾翻唱 ”Dreams” 為 “夢中人”,讓小紅莓在華語地區擁有高知名度,在這次解散六年再聚首的巡迴演唱中,小紅莓也將首次唱進中國的北京與上海兩大城市,媒體就以「華語天后模版」形容小紅莓對華語歌壇的影響力。

小紅莓在 1989 年成軍,創下全球 4300 萬張專輯銷售紀錄,獲得 176 張白金唱片,80 張金唱片與 4 張鑽石唱片的銷售認證,主唱桃樂絲獨一無二的經典「桃式唱法」更為樂團的金字招牌。除了音樂之外,小紅莓長期關注愛爾蘭內戰問題,也曾投入「車諾比核能災變受難兒童計劃」。不過小紅莓在 2003 年因音樂理念不合,以及需要休息為由,宣佈暫停所有樂團相關事務,長達 6 年的時間小紅莓都未在站上舞台或推出新作,主唱桃樂絲曾說過:「樂團永遠都是團體行動,每個人都追著行程和時間表跑,我覺得我自己就像是一件行李,不斷地被搬來搬去。」因此樂團決定暫時休息。

在休息 6 年後,小紅莓在 2009 年重組,主唱桃樂絲說;「我決定與前團員們重組樂團,我們會開始創作新歌,會在演唱會上表演新歌,也會唱過去的暢銷歌曲。」吉他手 Noel Hogan / 諾爾則說:「過去幾年來,每個團員都有自己的音樂事業,也從中吸取經驗,現在到了小紅莓再聚首,並繼續往前走的時候了。」

小紅莓 2011 年台北演唱會將於 7 月 30 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電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02) 2796-1078。環球音樂同時重新發行小紅莓出道以來最完整精選 2CD【Gold / 搖滾金選】,超值精選 ”Dreams/ 夢”、”Linger / 擺盪”、 “Zombie / 行屍走肉”、” Salvation / 救贖”、”Just My Imagination / 只是幻覺”…等 31 首代表經典。

環球音樂 2011.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