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5年 小紅莓本週六登場 門票銷售已破 9 成
主唱桃樂絲超樂活 後台少喝酒多喝茶 休息室拒絕「塑化劑」

在相隔 15 年之後,愛爾蘭經典搖滾樂團 The Cranberries / 小紅莓將於今天 (7/29) 下午 3 點35 分搭乘華航 CI 0512 來台,星期六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演唱會,帶領台灣歌迷走進時光隧道,重溫 90 年代的經典搖滾樂。

小紅莓一行連同工作員一共 15 人,此行將下榻台北六福皇宮,飯店將準備鳳梨酥、月餅等台灣特色點心迎接這團遠道而來的貴客。而藝人的後台食物要求簡單,吃素多年的女主唱 Dolores O’Riordan / 桃樂絲要求豐富的各式水果為主,但就是沒要求準備「小紅莓」。

女主唱桃樂絲要求在她的後台個人專屬休息室要有鮮花裝飾,食物要求新鮮草莓、無籽葡萄、香蕉、櫻桃等水果,其他都是健康的茶類飲料,包括花草茶、英國茶、伯爵茶、薄荷茶、洋甘菊茶等配蜂蜜加薑片。非常樂活的桃樂絲也怕塑化劑,她要求後台的所有的裝潢建材都不得用含聚苯乙烯的泡沫塑料。

小紅莓台北演唱會目前門票銷售已破 9 成,門票只剩 200 張,還未購票的歌迷可上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或電洽布洛克 (02) 2796-1078。

環球音樂 2011.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