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 Hotel / 東京飯店酷兒【Tokio Hotel TV-Caught on Camera! / 玩酷旅程】
2009.01.09 發行~
編號:179 164-3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德國樂壇二十年來最成功的流行樂團
* 稱霸德國榜冠軍最年輕樂團、歷年來打入法國排行名次最佳的德國團體
* 榮獲德國 Echo 音樂獎「最佳新人」、世界音樂獎「德國最佳銷售藝人」…等大獎肯定
 

 

一首接一首的排行冠軍單曲、一場又一場觀眾爆滿的現場演唱會…讓歐洲娛樂媒體集體形容「東京飯店酷兒狂熱症 (Tokio Fever)」是一種全面蔓延的流行傳染病…毫無疑問,Tokio Hotel 已經成為歐洲青少年最熱愛的超級偶像!

坐在家中沙發,就可以與東京飯店酷兒們一起展開一場精彩的演唱巡迴旅程!來自德國東部小城 Magdeburg 的流行樂團 Tokio Hotel / 東京飯店酷兒,自從 2005 年出道,立即晉升為為德國 20 年來最閃耀的樂壇新星!現年 18 歲的帥氣主唱 Bill,他的雙胞胎哥哥 Tom,再加上年齡相仿的貝斯手 George 和鼓手 Gustav,他們一起挑出過去幾年最難忘的歷史鏡頭,以及首度曝光的幕後花絮,觀看這張 DVD,就可以讓你仿佛是團員一般,一起加入他們精彩的冒旅程!

區碼:NTSC 全區
規格:DVD 5 X1
螢幕比:4:3
音效:PCM Stereo
字幕語言:英、法、俄、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