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 Hotel / Tokio Hotel【Humanoid City Live /進化城市】(現場精選)
2010.07.20 發行~
編號:274 206-9
德國進口、有紙盒、內附中英文歌詞


視覺 聽覺 聲光 特效 啟動 4D 現場 前往 Tokio Hotel 進化城市
* 視覺系偶像天團最華麗炫目的音樂盛會 重現 2010 年義大利米蘭演唱會現場
* 出道至今 19 首排行暢銷曲 "Monsoon"、"Ready Set Go"、"Automatic"、"Screamin’"、"World Behind My Wall" 一次收錄
 

 

「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 Bill 就像來自於另一個宇宙。」用這句話來形容 Tokio Hotel 的現場驚人魅力和能量再恰當不過了!2010 年 5 月旋風訪華宣傳的 Tokio Hotel,在台灣掀起一陣瘋狂追星潮,無數歌迷都期盼能夠親臨Tokio Hotel的演唱會現場。Tokio Hotel 全新現場 Live 精選【Humanoid City Live】將帶給你身歷聲的特殊體驗,讓你彷若置身 Tokio Hotel 充滿聲光、特效、尖叫和掌聲的演唱會第一現場!

由視覺系男主音 Bill Kaulitz、雙胞胎哥哥 Tom 擔任吉他手、加上貝斯手 Georg Listing 和鼓手 Gustav Schafer四人組成 Tokio Hotel,2005 年靠著驚爆 7 週冠軍的出道單曲 “Durch den Monsun”,以及打鐵趁熱的首張專輯【Schrei】雙管齊下,衝破全球 150 萬的銷售門檻,創下停留榜上長達 66 週的空前紀錄!2007 年 Tokio Hotel 準備征服國際市場,率先以專輯【Zimmer 483】攻陷歐洲地區,成為歷年來法國榜名次最佳的德國團體,同時間推出英文專輯【Scream】搶進美國本土,登陸告示牌排行榜。醞釀兩年的大碟【Humanoid】,分別發行德語和英語版本,創造德國不敗的連三冠紀錄,並在全球 10 個國家創下白金/金唱片銷量。而世界各地累積多達 45 座音樂獎項更是對他們的無比肯定,Tokio Hotel 立下偶像實力團體不斷進化再進化的典範!

隨著【Humanoid】專輯問世,Tokio Hotel 同時展開「Welcome To The Humanoid City」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將 2010 年 4 月義大利米蘭場次的精彩實況錄製成【Humanoid City Live】現場精選輯。其中不但首次將「Humanoid」專輯裡的新曲以 Live 方式呈現,還將出道後的暢銷曲一網打盡,19 首下來絕無冷場。專輯一開始在粉絲高分貝的尖叫聲下,引出最狂躁的 "Noise" 做為開場,完全不輸聯合公園音樂風格的感染力四處蔓延;接續的 "Human Connect To Human”、"Breakaway",輕易煽動台下樂迷情緒,一路到攀登告示牌的夯歌 "Ready Set Go" 傾洩而出,整個 High 到破表,享受直轟腦門的快感!原先輔以 Electro-Pop 元素的 "Automatic",現場則穿繞大量搖滾氣勢取代合成音場,令人熱血沸騰;還有一飛沖天的 "Screamin” 與 "Monsoon",造成全場信徒陷入失控狀態!

無論是華麗的勁裝搖滾,或是深情動聽的 Acoustic 不插電演繹,想親身體驗 Tokio Hotel 多變幻化的詮釋能耐,歡迎您啟動 4D 未來,入籍 Tokio Hotel 的進化城市!

CD:
01. Noise / 發聲
02. Human Connect To Human / 人與人之間
03. Breakaway / 逃脫
04. Pain Of Love / 愛的痛苦
05. World Behind My Wall / 外面的世界
06. Hey You / 就是你
07. Alien (English Version) / 外星人(英文版)
08. Ready Set Go / 就定位,預備,開始!
09. Humanoid (German Version) / 凡人(德文版)
10. Phantomrider / 魅影騎士
11. Dogs Unleashed / 失控
12. Love & Death / 愛到死
13. In Your Shadow I Can Shine / 在你的影子裡閃耀
14. Automatic / 冷血機器
15. Screamin’ / 吶喊
16. Darkside Of The Sun / 太陽的黑暗面
17. Zoom Into Me / 靠近我
18. Monsoon / 雨季
19. Forever Now / 現在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