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Inside I’m Singing / 我心深處 美聲精選】
2010.02.09 發行~
編號:175 527-4
台壓、有紙盒、內附中英文歌詞

天上人間、僅此一回。13 首世紀天籟、遇上 13 位地球美聲。
* 全球累積銷售超越 400 萬張,Billboard 新世紀榜累積進榜 300 週紀錄
* 收錄跨界男聲喬許翻唱冠軍原曲 "You Raise Me Up"、天后芭芭拉史翠珊、百老匯名伶伊蓮佩吉等歌壇美聲跨刀獻唱

 

當美妙的旋律遇上了天籟美聲,這樣完美的結合造就了秘密花園的最新作品【Inside I’m Singing / 我心深處】。享譽國際的新世紀音樂組合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兩位成員 Rolf Lovland 與 Fionnuala Sherry,以融合流行、古典、新世紀等多種音樂特質,再透過居爾特音樂與挪威傳統民謠等元素,為 New Age 音樂創造了豐富的生命力。秘密花園歷年專輯累積銷量超過 400 萬張,他們的經典名曲 “You Raise Me Up” 更掀起全球翻唱潮,包括喬許、西城男孩、羅素華生、西絲兒、美聲男伶…等共有超過 500 個翻唱版本,秘密花園儼然成為現今新世紀音樂的代名詞。

1994 年成軍,主軸人物 Rolf Lovland 是挪威唯一曾贏得歐洲歌曲大賽的知名音樂人,而小提琴女傑 Fionnuala Sherry 則擁有與眾多樂界菁英包括 U2、Wet Wet Wet 等知名樂團合作的亮眼經歷,秘密花園於 1995 年的歐洲歌唱大賽中就以 “Nocturne” 一曲奪冠,首開舉辦 40 年來以近乎純演奏曲拿下冠軍的特例,從此以後在全球樂壇打出名號,歷年專輯累計在 Billboard 新世紀榜進榜週數超過 300 週,全球共獲得 25 張金唱片認證。他們的作品不僅獲得世界音樂獎提名,還陸續被冬季奧運典禮、紐約 911 事件紀念音樂會、雅典奧運…等重要慶典所選用;2010 年秘密花園更應上海世博會的邀約,不但要為挪威館創作全新的組曲,還將遠赴上海在世博會展覽期間演出。

這張全新專輯【Inside I’m Singing】構想起源於秘密花園成軍滿 10 週年紀念,而靈感則來自美國傳奇天后芭芭拉史翠珊。原來早在 1998 年,芭芭拉史翠珊就曾主動聯絡 Rolf,表示她想將秘密花園的純演奏曲 “Heartstrings”填上詞,改編成 “I’ve Dreamed Of You”,後來該曲不但收錄在芭芭拉的專輯中,還成為她婚禮的主題曲。祕密花園於是精選了歷年來最受歡迎的經典作品,加入量身訂做的歌詞,並邀集當今樂壇多位實力派歌手重新演繹,同時保留了秘密花園的編曲風格,期望給予樂迷耳目一新的感受。專輯中除了芭芭拉史翠珊的 “I’ve Dreamed Of You” 之外,還收錄了跨界男聲喬許 2003 年勇奪全美冠軍的 “You Raise Me Up” 原曲、’95 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成名作 “Nocturne” 演唱版、以及百老匯名伶伊蓮佩吉精彩詮釋,由 “Songs From The Secret Garden” 原曲改編的 “The Things You Are To Me”…等。專輯在挪威發行時蟬連5週排行榜冠軍,銷售已經突破四白金。

CD:
01. Nocturne (with Anne Takle) / 小夜曲 (’95 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成名作/創作才女安塔克獻唱)
02. Thank You (with Peter Jöback) / 感謝 (瑞典流行樂巨星彼得約巴克獻唱)
03. The Things You Are To Me (with Elaine Paige) / 有你才有意義 (百老匯名伶伊蓮佩吉獻唱)
04. If Came The Hour (with Tommy Körberg) / 當離別來臨 (瑞典歌手/演員/音樂家湯米寇伯格獻唱)
05. Theme From The Mermaid Chair (instrumental) (金貝辛格主演影片「美人魚的椅子」配樂)
06. Sometimes A Prayer Will Do (with Tracey Campbell) 祈禱將實現 (英國福音歌手崔西坎貝爾獻唱)
07. Song For A Stormy Night (with Steinar Albrigtsen) 暴雨夜之歌 (挪威歌手史泰納歐布利森獻唱)
08. I’ve Dreamed Of You (with Barbara Streisand) 我夢過你 (美國傳奇天后芭芭拉史翠珊獻聲)
09. Did I Not Love You (with Peter Corry) 我不愛你嗎 (倫敦劇場知名演員/愛爾蘭歌手彼得柯里獻唱)
10. Simply You (with Niamh Kavanagh) 就是你 (贏得 ’93 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愛爾蘭女歌手奈恩卡瓦娜獻唱)
11. My Land (with Espen Grjotheim) 我的祖國 (原曲為 2005 年慶祝挪威獨立百年紀念而作,挪威新秀亞斯本獻唱)
12. Sortie (instrumental) 出口 (2007 年創作新曲)
13. You Raise Me Up (with Brian Kennedy) 鼓舞我 (全球超過 500 個翻唱版本,此為愛爾蘭歌手布萊恩甘迺迪獻唱的原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