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納斯兄弟新專輯空降全美銷售冠軍 打破50年來告示牌紀錄
三兄弟齊戴「守貞戒」發誓要乖乖當處男

美國告示牌雜誌今天宣佈 Jonas Brothers / 強納斯兄弟創下新紀錄,本週冠軍由強納斯兄弟的最新專輯【A Little Bit Longer / 堅持到底】以 52 萬 5 千多張的超高銷售量拿下,另外由他們主演主唱的【Camp Rock / 搖滾夏令營】原聲帶拿下第 8 名,而目前在台灣熱賣的【Jonas Brothers / 同名專輯】也回升至第 10 名,強納斯兄弟同時有三張專輯在告示牌 Top 10 榜上,創下了告示牌 50 年來的紀錄!身為當今人氣最旺的偶像樂團,強納斯兄弟不管走到那都有大批美眉歌迷瘋狂追星,大哥凱文、二哥喬、小弟尼克也分別與女星傳過緋聞,不過來自傳統教會家庭的他們發表了一份「守貞宣言」,三兄弟也戴了不同款式的「守貞戒 (Promising Ring)」相互提醒,宣誓要乖乖當處男直到新婚之夜!

強納斯兄弟果然「強得不得了」!最新專輯【堅持到底】果然一如樂評的預測,本週以 52 萬 5千多張的銷售量空降冠軍,超越了瑪麗亞凱莉、傑克強森、麥莉等天王天后今年的首週銷量,成為今年首週銷量第三高的冠軍專輯,僅次於小韋恩與酷玩樂團。同時迪士尼頻道的年度大戲【Camp Rock / 搖滾夏令營】原聲帶也拿下第 8 名,目前在台灣熱賣的【同名專輯】也回升到第 10 名,讓強納斯兄弟在告示牌 Top10 榜上就佔了 3 席,創下告示牌 50 年來的紀錄,證明這股「強納斯狂熱」果然無法檔!

強納斯三兄弟人氣旺,緋聞也常常攻佔各大新聞版面,不過目前他們追求的可是「純純的愛」,因為強納斯兄弟很團結地發表一份「守貞宣言」,宣誓絕對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三兄弟也戴上「守貞戒」自我提醒。原來強納斯兄弟來自傳統虔誠的教會家庭,老爸兼經紀人曾經是牧師,每次演唱會開始前都還會由老爸帶領三兄弟與全體工作人員祈禱演出順利,而「婚前不得發生性行為」自然是牧師老爸從小就交代給強納斯兄弟的庭訓,為了方便在美國各地巡迴演唱,強納斯一家人都住在巡迴巴士上,牧師老爸也因此能方便監視三個寶貝兒子有沒有「亂來」。對於這項家庭規定,血氣方剛的三兄弟非但沒有怨言,還十分引以為傲,小弟尼克說:「這會讓我們顯得與眾不同。」三兄弟也大方分享他們的「守貞戒」的來源,大哥凱文的搖滾風守貞戒來自名牌 Tiffany,二哥喬的守貞戒上面則有十字架,呼應教會家庭背景,而年紀最小的尼克則是在迪士尼樂園訂製的。

在剛公佈的 MTV 音樂獎上,強納斯兄弟入圍了最大獎「Video Of The Year / 年度音樂錄影帶」,連續在民意取向的大獎風光出頭,證明強納斯的人氣果真紅不讓!,強納斯兄弟同時也入圍「Best Pop Video / 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

環球音樂 2008.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