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s Brothers / 強納斯兄弟【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 / 批評指教‧努力做到】(加強型影音 CD)
2009.07.03 發行~
編號:D000440912
台壓、有側標 + 中英文歌詞


* 地表最強偶像 平披頭四紀錄 空降全美排行冠軍 滾石雜誌最年輕封面人物
* 加強型影音 CD 超值收錄專輯幕後花絮及電視影集預告
* 專輯內附 24 頁精美手冊、30 張獨家照片及強納斯兄弟歌曲中文解析
 

 

一年之內,連續推出兩張叫好又叫座的專輯,10 個月之內,先後拿下告示牌專輯榜空降冠軍,除了傳奇的披頭四樂團,還有誰能做到?答案就是— Jonas Brothers / 強納斯兄弟!兩年前強納斯兄弟還是在孟漢娜影集裡客串的小咖,現在他們已經是躋身全球藝人收入排行榜 Top10、躍登滾石雜誌史上最年輕封面人物、3 張作品同時進入告示牌專輯榜 Top10 的超級 A 咖!而 2009 年最新大碟【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發行首週便強勢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王座,追平前輩披頭四的紀錄!

強納斯兄弟在2008年以【A Little Bit Longer】專輯蟬聯全美流行專輯榜、網路專輯榜…等 5 大排行榜冠軍,優異的表現為他們贏得無數獎項,其中包括 6 座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2座全美兒童直選大獎,2008 年全美音樂獎,2008 年 Billboard 巡迴演唱獎,2008 年 MTV 拉丁音樂獎,同時也獲得 2009 年葛萊美最佳新進藝人的提名。強納斯兄弟歷年專輯在全球累積銷售達 810 萬張,獲得 36 張金唱片與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

新專輯【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展露了強納斯兄弟在歌曲創作與樂器彈奏上的成長,他們首度在歌曲中加入管號樂器、口琴、帶有踏板的電吉他等樂器,由三兄弟的父親 Kevin Jonas, Sr. 以及合作過 2008 年冠軍專輯【A Little Bit Longer】與樂團首張 Top5 專輯【Jonas Brothers】的製作人 John Fields 攜手擔綱製作。開場曲 "World War III",巧妙套用放克一族把戀愛中的對峙局面比喻成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口頭禪,唱出個人的真實經歷。專輯首波主打單曲 "Paranoid",融合吉他搖滾與流行舞曲的曲式,輕鬆打進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40。被選為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2」片尾曲的 "Fly With Me",則是強納斯兄弟與其專屬貝斯手 Greg Garbowsky 攜手合寫的動人情歌。"Poison Ivy" 被滾石雜誌專題報導形容為具有 Weezer 樂團風味的精彩好歌。與同屬迪士尼家族的人氣小天后 Miley Cyrus / 麥莉一起合唱的 "Before The Storm",描述的是三人在愛情與人生情感關係上的經驗分享。"Much Better" 是對長年支持的粉絲表達感謝的歌曲。此外,還力邀葛萊美獎嘻哈天才 Common 攜手合作嘻哈/搖滾唱作曲 "Don't Charge Me For The Crime"。專輯同時超值加收強納斯兄弟所主演的迪士尼原創影集「JONAS」的主題曲 "Keep It Real"。

這次專輯的名稱【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是為了表現歌曲所描述的複雜情感關係,強納斯兄弟表示:「Lines 就是忠言逆耳,Vines 是比喻人生路途中的阻礙,Trying Times 可以代表感情的磨合期,或是個人的經驗,沒有人可以倖免,我們都會經歷這個階段。」這張專輯真實呈現強納斯兄弟這一路以來的努力痕跡,現在也請你一起經歷,強納斯兄弟他們奇幻的音樂旅程。

CD:(內附中英文歌詞)
01. World War III / 第三次世界大戰
02. Paranoid / 愛情妄想症 (專輯首波動人主打)
03. Fly With Me / 一起飛翔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2」片尾曲)
04. Poison Ivy / 毒葛樹
05. Hey Baby / 嘿 寶貝
06. Before The Storm featuring Miley Cyrus / 暴風雨前 (搖滾小天后麥莉跨刀合唱)
07. What Did I Do To Your Heart / 我對妳的心做了什麼
08. Much Better / 更好
09. Black Keys / 黑色琴鍵
10. Don't Charge Me For The Crime featuring Common / 別怪我 (嘻哈天才 Common 攜手合作曲)
11. Turn Right / 右轉
12. Don't Speak / 別說

Bonus Track:
Keep It Real (from the Original TV Series JONAS) / 堅持自我
(超值收錄強納斯兄弟電視影集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