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納斯兄弟新戲打破美國收視紀錄 與小賈斯汀只競爭沒心結
「搖滾夏令營 2:搖滾萬歲」男女主角感情糾葛戲裡演到戲外
10.10 晚上 6 點 30 分 Disney Channel 大首播
 

才一年的光景,有「地球上最紅兄弟檔」封號的 Jonas Brothers / 強納斯兄弟,面對 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來勢洶洶,被分食了不少歌迷與人氣,不過一年多沒發片的強納斯,並沒有就這樣呆呆地把偶像江山雙手送出,三兄弟在沒發片的時候演出迪士尼頻道的原創電影「搖滾夏令營 2:搖滾萬歲」,美國首播以 800 萬收視人次寫下美國今年有線電視頻道電影的最高收視紀錄,以戲劇證明自己人氣依舊紅不讓!強納斯二哥 Joe Jonas / 喬與迪士尼小公主 Demi Lovato / 黛咪洛瓦特則是演情侶假戲真作後又以分手收場,喬宣稱分手後仍是朋友,但黛咪卻頻頻向媒體哭訴自己是「受傷的女孩」,看來青春偶像的愛恨情仇,戲裡戲外一樣精彩。

原本強納斯兄弟是地位穩固的偶像天團,但小賈斯汀出現後,美國少女粉絲從此一分為二,好比暮光之城有人支持狼人,有人支持吸血鬼一樣,兩派 「JB」的歌迷開始在網路上展開護主舌戰。不過別以為強納斯兄弟與小賈斯汀會因為這樣就產生心結,反而是互相欣賞,而且還大方合照,大哥凱文跳就出來說話,一定都不擔心歌迷被搶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我們不害怕也不擔心任何事,我們只想做我們自己,做我們做的音樂。」對於小賈斯汀有今天的成績,凱文也為他感到開心,「可以追求夢想是很棒的事 ,我們會永遠支持。」而小賈斯汀也對強納斯兄弟欣賞有加,形容「他們是很棒的人。」

而在「搖滾夏令營2:搖滾萬歲」戲裡戲外都是曾是情侶的喬跟黛咪,即使分手後還是得一起出席各種宣傳活動,喬在電台訪問時說:「我們是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我們的友情可以超越很多事情。」男孩說的輕鬆,女孩卻沒辦法那麼快就走出來,黛咪曾在接受訪問時說:「我最深的恐懼是愛上我愛他比他還我多的人,我努力想跟他重新開始,即使他曾傷我很深,但最後我瞭解一切都結束了,全都是白費工夫。」這段青春偶像戀情確定以分手收場,現在想看兩人深情對唱的情景,只剩戲裡還有。

「搖滾夏令營 2:搖滾萬歲」在 2010 年 9 月於美國迪士尼頻道首播後,以 800 萬收視人次寫下美國年度有線電視頻道電影的最高收視紀錄,同名電視原聲帶在發行首週強勢佔領告示牌專輯榜第 3 名,原聲帶榜冠軍。系列續集依然洋溢著搖滾活力和舞蹈熱力,劇情描述搖滾夏令營的音樂好夥伴重新聚首,大夥卯足全力創作,盡情搖滾,不過,他們發現湖的對岸成立了一個名叫 Camp Star 的全新夏令營,Camp Star 向搖滾夏令營展開挖角行動,讓搖滾夏令營的未來發展出現危機,搖滾夏令營中的當家女歌手 Mitchie (由黛咪飾演) 不甘示弱,決定向 Camp Star 宣戰,一場夏日搖滾才藝大戰熱力引爆。【搖滾夏令營 2 : 搖滾萬歲】台灣地區將在 10 月 10 日國慶日晚上 6 點 30 分在 Disney Channel大首播,電視原聲帶則已經發行。 

環球音樂 201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