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台灣 10 年 男孩特區 11 月訪華重返亞洲
今晚 7 點全台聯播最新單曲 "Love You Anyway / 就是愛你"


台灣真的跟英倫男孩團體很有緣份!繼 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去年 1 月選擇台灣為他們重返亞洲的第一站後,以數十場票房爆滿的演唱會證明重組後人氣一樣紅不讓的 Boyzone / 男孩特區,也宣佈將於 11 月 3 日訪華 4 天,與亞洲歌迷見面,同時宣傳新歌加精選【Back Again... No Matter What】。男孩特區曾經訪華三次,主唱羅南單飛後也以個人身份訪華三次,後來單飛的史蒂芬也來過台灣宣傳個人專輯,男孩特區可說是台灣觀眾最熟悉的男孩團體之一,此次訪華除了記者會、媒體訪問之外,也會舉辦歌迷活動,與久違台灣粉絲做近距離接觸。今天 (10.01) 晚上 7 點,全台北中南的電台將同步聯播男孩特區的最新單曲 "Love You Anyway / 就是愛你",為他們闊別 10 年台灣的訪華行暖身。

來自愛爾蘭的男孩特區在 90 年代紅遍了大街小巷,是唯一能與接招分庭抗禮的英倫男孩團體,巧合的是,兩組團體重組之後也都選擇台灣為重返亞洲的第一站。由主唱 Ronan Keating / 羅南、Stephen Gately / 史蒂芬、Shane Lynch / 祥恩、Keith Duffy / 凱思與 Mikey Graham / 米奇組成的男孩特區在 1994 年出道後,創下 1 千 500 萬的專輯銷售、6 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16 首 Top5 單曲的驚人成績,其中包括 ”No Matter What”、"All That I Need"、"Picture of You" 等都是台灣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男孩特區在 2000 年宣佈解散,團員各自追求個人演藝事業,當時讓許多少女歌迷為之心碎。

近兩年西洋樂壇吹起了一股重組風,主唱羅南坦承看到接招再度受到歌迷的歡迎,才讓他有了重組男孩特區的念頭,他說:「接招重組的現場表演非常棒,當我聽到歌迷的對接招的尖叫聲,就讓我回憶起男孩特區告別演唱會時的情景,我知道男孩特區與大家再度見面的時候到了。」除了羅南之外,其他四位團員都各自欣賞過接招的重組演唱會,五位團員也對男孩特區重組的想法一拍即合,並且自信他們的人氣絕不會輸給接招,果然今年 1 月展開的巡迴演唱會 20 萬張門票,在開賣三小時內即宣告售罄,證明他們的人氣依舊紅不讓。男孩特區為了重組演唱會卯足全力,五位團員重新集訓,接受全新的歌唱與舞蹈訓練,也一起進健身房運動,羅南就開玩笑的說:「我現在的身材比當年還棒,我也覺得我們都比以前還要帥。」

男孩特區的演唱會行程已經排到明年 1 月,不過他們百忙之中也沒忘了亞洲歌迷,這次特別選台灣這個他們造訪多次的亞洲國家做為他們今年重回亞洲的唯一一站,屆時勢必造成亞洲各國媒體與歌迷齊聚台灣的盛況。今天 (10.01) 晚上 7 點,包括 HIT FM、中廣流行網、ICRT、I-RADIO、好事 989、GOLD FM、亞洲、KISS、環宇等橫跨北中南的各電台同步首播男孩特區的最新單曲 "Love You Anyway / 就是愛你",為即將到來的訪華行暖身,同時也請歌迷隨時注意環球官網 http://www.umusic.com.tw  發佈的最新活動消息。

環球音樂 2008.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