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特區欽點梁文音演唱「就是愛你」全球中文版
來台日期撞上陳雲林 歌迷力挺偶像 網路倒數訪華日期、相約接機
 

Boyzone男孩特區在訪華前宣佈,他們的合體復出單曲 "Love You Anyway / 就是愛你" 全球中文版,指定由星光二班的梁文音演唱,不過這並不是第一次男孩特區的歌曲被台灣女歌手翻唱,台灣天后蔡依林首張專輯中的「猜想」就是翻唱自男孩特區的 "A Different Beat / 奇妙的節奏",男孩特區也對於蔡依林在經過多年努力後成為華人歌壇天后感到十分開心。男孩特區相隔 10 年再訪華,沒想到剛好與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同一天到台灣,為了不讓訪華聲勢被淹沒,歌迷已經在網路號召接機團,全力挺偶像。男孩特區將在 11 月 5 日晚上 7點舉辦亞洲唯一見面會,歌迷只要憑【回到你身邊 精選+新歌】專輯內附的見面會通行證,就可以免費入場,因場地有人數限制,額滿就不開放入場。

台灣天后蔡依林與男孩特區淵源頗深,出道專輯【1019】中的 "猜想",就是翻唱自男孩特區的 "奇妙的節奏",當時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之下,蔡依林遠赴愛爾蘭都伯林與男孩特區相見歡,男孩特區也特別傳授當時還是新人的蔡依林歌唱與表演技巧,雙方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後來羅南單飛到台灣宣傳,蔡依林也為羅南站台,蔡依林即將發行的英文專輯,也再度翻唱羅南的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盡在不言中"。男孩特區在訪華前接受台灣唱片公司越洋電訪,得知蔡依林已經成為華人樂壇天后,覺得十分開心,他們同時也很欣賞梁文音的表演,希望能趕快聽到由梁文音演唱的 "就是愛你" 中文版。

隨著男孩特區訪華日期逼近,歌迷也開始組織號召,除了在 PTT 討論版上倒數訪華日期之外,歌迷家族與部落格也動員接機團,由於大部份的歌迷都已經從少女變成「OL」,最讓歌迷們苦惱的就是如何向老闆請假追星。由於台灣為亞洲男孩唯一欽點造訪的國家,其他亞洲國家包括印度、韓國、新加坡、泰國、香港、菲律賓,都將派媒體和代表來台灣採訪。

男孩特區將在 11 月 5 日晚上 7 點在台北西門河岸留言舉辦亞洲唯一見面會,除了將演唱新歌 "就是愛你" 之外,也會為歌迷帶來過去膾炙人口的暢銷曲,歌迷只要憑【回到你身邊 精選+新歌】專輯內附的見面會通行證,就可以免費入場,因場地有人數限制,額滿就不開放入場。詳細活動參加辦法,請上環球官網 www.umusic.com.tw,或電 (02) 2502-4546 洽詢。

環球音樂 2008.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