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zone / 男孩特區就要來台和大家見面囉!
想去接機的歌迷大大們來簽到吧!


男孩特區 2008 訪華活動行程
訪華日期:2008.11.03 (一) ~ 11.06 (四)
抵華時間:11.03 (一) 21:35 中正國際機場 第一航廈 班機 CX468
離華時間:11.06 (四) 06:15 中正國際機場 班機 CX463
公開活動:11.05 (三) 百萬大歌星錄影、歌迷見面會



百萬大歌星 錄影
錄影時間:11.05 (三) 14:00
活動地點:台視
活動名額:100 名
報名電話:(02) 2528-6596 轉 305、0936-291-362 Kate
(E-Mail: kalasing100@yahoo.com.tw)


這場「亞洲歌迷見面會」是男孩特區重組後的亞洲唯一歌友會,
男孩特區將為現場歌迷演唱歌曲,包括新歌及過去的代表作。
此外並舉辦簽名會,讓歌迷能和男孩們近距離接觸,
現場還有展示男孩特區的獨家珍藏品,包括獨一無二的團員公仔……

入場的歌迷朋友更可以得到「男孩特區訪華限量海報」一張喔!

亞洲歌迷見面會
      間:11.05 (三)  19:00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 (台北市西寧南路 177 號)
活動資格:憑「訪華見面會入場券」入場
 (一張限一人使用)

※ 場地人數限制 700 人,現場將在下午 5 點開始發放號碼牌,一張入場券領取一張號碼牌,依號碼牌順序入場,額滿停止入場。
※ 因活動時間有限,領取號碼牌前 300 名的歌迷為確定可參加簽名會之人數。
※「訪華見面會入場券」並非一般售票,只有附贈於男孩特區【回到你身邊 精選+新歌】(普通盤) 專輯內。
購買進口版【回到你身邊 精選+新歌】(CD+DVD 精裝盤) 或【回到你身邊 2008 世界巡迴演唱】(DVD) 的歌迷,請於11月4日下班前攜帶專輯至環球音樂櫃台,即可兌換一張「訪華見面會入場券」,憑券方可參加活動。(活動當日現場「不」開放兌換入場券)
環球唱片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 2 號 3 樓
兌換時間:上午 10 點至下午 5 點 (中午 12:30-01:30 為休息時間)
 

   


此次的訪華行程,除了「亞洲歌迷見面會」外,也有許多非公開的宣傳活動,
環球音樂特別提供一些名額,讓幸運的歌迷一起參加同樂!


東風娛樂通 Hito 同學會
時      間:11..04 (二)
活動資格:參加 Hito Radio 簡訊活動
活動名額:20 名
活動網址:http://hitoradio.im.tv/event/05a_3.php  

亞洲歌迷見面會 VIP
時      間:11.05 (三)
活動資格:參加 iRadio 簡訊活動
活動名額:5 名
活動網址:http://fm96iradio.pixnet.net/blog/post/22155587  


環球音樂已經成立「男孩特區歌迷專屬討論區」,
歡迎大家一同上來留言討論,小版工也會每天上去回覆大家的問題喔!
男孩特區歌迷專屬討論區  http://www.umusic.com.tw/Microsite/Boyzone/Forum/foru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