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特區人未到好消息先到 團員祥恩升格當爸爸
11.05 歌迷見面會現場同時舉辦「男孩特區回顧展」
 

在歌迷的殷殷期盼下,男孩特區即將於 11.03 晚間 9 點分 35 搭乘國泰 CX468 班機盛大抵台!台灣熱情的樂迷也早已在網路積極動員,將於今晚一起前往接機。男孩特區人未到,好消息先到,團員祥恩的太太上週末產下一個健康的女寶寶,祥恩正式升格當爸爸,雖然他十分捨不得離開太太與新生女兒,但他仍決定按照既定行程,與其他團員一同來台灣見歌迷。男孩特區於 11 月 5 日晚上 7 點在台北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亞洲歌迷唯一見面會,男孩特區除了將為現場歌迷唱歌簽名之外,唱片公司同時在現場舉辦「男孩特區回顧展」,現場將展出男孩特區歷年來珍貴的影像、媒體剪報、從未曝光過的週邊商品等。

原本祥恩的太太預產期剛好是在男孩特區訪華宣傳期間,祥恩也事先跟英國總公司溝通,如果太太在出發前一刻生產,他一定要陪在太太身邊陪產,無法配合台灣宣傳行程,台灣唱片公司因此也做好男孩特區可能「四缺一」訪華,或是訪華宣傳進行到一半,祥恩必須先返回愛爾蘭的準備。就在男孩特區訪華前一週,傳來祥恩的太太 Sheena / 席娜 以產下一名女寶寶,母子均安,祥恩把女兒取名為 Billy Rae / 比莉。根據親近友人表示,祥恩得知女兒順利出生的那一刻「欣喜若狂」,祥恩與席娜在去年 8 月結婚,而祥恩一直想趕快當上爸爸,他說:「我對於當爸爸一點也不緊張,我非常的興奮,我從 20 歲就想當爸爸了,現在這願望真的實現了,我真的好開心。」台灣歌迷知道消息後,也開始策劃準備禮物,特別送祥恩這個新爸爸。

男孩特區貴為偶像天團,卻十分親民,對飲食與住宿完全沒有特別要求,只希望唱片公司在他們上通告時,準備充足的飲用水與咖啡。此次男孩特區訪華,歌迷最期待的就是 11 月 5 日晚上 7 點,在台北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的亞洲唯一歌迷見面會,現場除了有男孩特區精彩的表演與簽名會活動之外,唱片公司也將會展出男孩特區出道以來珍貴的影像、媒體剪報、從未曝光過的週邊商品等,新歌 "Love You Anyway / 就是愛你" 全球中文版演唱人梁文音,也將到現場與男孩特區相見歡。歌迷只要憑【回到你身邊 精選+新歌】專輯內附的見面會通行證,就可以免費入場,因場地有人數限制,額滿就不開放入場。詳細活動參加辦法,請上環球官網 www.umusic.com.tw,或電 (02) 2502-4546 洽詢。

環球音樂 2008.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