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特區 在台灣最難忘的一天
早上歡喜慶祝歐巴馬勝選 晚上晶華酒店外暴動夜驚魂
 

Boyzone / 男孩特區在台灣的最後一夜真是「有驚無險」。男孩特區在前晚 (11.05) 成功結束亞洲歌迷見面會後,前往餐廳慶功,正當他們心滿意足準備返回下榻的晶華酒店時,遇上在飯店外集結的抗議民眾,在車子無法開進飯店的情況之下,只能請男孩特區在中山北路與南京東路口下車,再由飯店服務人員護送,穿越抗議民眾與重重警力進入飯店休息。男孩特區原訂計劃當晚凌晨4點從飯店出發前往機場,繼續飛往澳洲繼續宣傳行程,但包括藝人、經紀人、唱片公司人員都擔心無法安全離開飯店,徹夜未眠,幸好接近凌晨3點時,抗議民眾逐漸散去,男孩特區也順利前往機場搭機,前往下一站澳洲。

男孩特區在台灣宣傳的第三天,來自愛爾蘭的男孩特區在休息空檔,也不忘守在電視前關心美國大選最新開票情況,後來宣佈由他們所支持的歐巴馬當選,男孩特區一起歡呼,Ronan Keating / 羅南也表示他覺得歐巴馬都勝選感言十分感人。而晚上的亞洲歌迷見面會是此次訪華最後一個通告,男孩特區賣力地為台灣歌迷表演,現場歌迷也High到最高點。就當大家以為此次訪華在這裡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時,卻傳來下榻飯店外發生流血衝突事件的消息。由於男孩特區準備隔天搭乘早班飛機離台,大家都計劃早點回飯店打包行李,但唱片公司人員在餐廳接到晶華酒店服務人員的電話,告知飯店外已集結大批抗議民眾,並發生流血衝突,為了安全起見,建議男孩特區不要太早回飯店。

男孩特區在市區特別停留到凌晨,原本以為情況已經解除,但飯店外仍有抗議民眾集結與大批警力對峙,所有車輛無法開進飯店周邊的街道,不得已的情況下,只能請男孩特區在中山北路與南京東路口 (中山分局) 下車,再由層層防護的飯店服務人員護送,以步行方式才得已通過警方防鎖線順利進入飯店。男孩特區進入飯店後,一邊整理行李,一邊關心飯店外的抗議情形,整晚未眠,而唱片公司人員也擔心藝人無法離開飯店,前往機場繼續宣傳行程,一直沙盤推演應變方案。幸好接近凌晨 3 點時,抗議民眾逐漸散去,男孩特區才鬆了一口氣,4 點鐘準時從飯店出發,搭機飛往澳洲。

團員 Stephen Gately / 史帝芬表示:「在我的印象當中,愛爾蘭很少發生類似情形,感覺有點瘋狂。」男孩特區相隔 10 年的訪華行以「有緊無險」畫下句點,卻一點也不影響他們對台灣的好印象,一直感謝台灣唱片公司人員,並請唱片公司代為轉達他們對台灣歌迷的愛與感謝,當台灣唱片公司開玩笑地對男孩特區說下次請不要在讓台灣等 10 年時,男孩特區回答:「絕對不會,希望明年就能回來開演唱會。」

環球音樂 2008.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