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特區推出新專輯向史蒂芬致敬 無限思念落下男兒淚
一年半前就錄好的新歌 預言史蒂芬英年早逝命運?

對史蒂芬的無限思念,讓男孩特區團員在鏡頭前流下男兒淚!男孩特區推出史蒂芬生前參與錄音的新歌 "Give it all away/ 過往雲煙" 曲一開始就由史蒂芬唱出「我在生命結束之前學習如何生活、如何愛、如何嘗試。」的歌詞,彷彿預言著史蒂芬英年早逝的命運,此刻聽來也格外令人晞噓。男孩特區四位團員羅南、凱斯、祥恩、米奇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時,也因為太過想念史蒂芬,真情流露地流下男兒淚,這支音樂錄影帶將於 02.04 在 Channel V 首播,男孩特區的新專輯【Brother / 兄弟情深 (暫譯)】則將於 3 月 9 日發行。

音樂錄影帶一開始以空椅子象徵已經離去的史蒂芬,並穿插史蒂芬生前錄音、演唱、排練舞蹈的畫面,導演也安排四位團員以寫信的方式紀錄對好友史蒂芬的思念,羅南說:「我們希望這支音樂錄影帶能忠實地傳達我們對他的思念,但我們不希望是以過度悲傷的方式,其中一個鏡頭是我們四個圍坐在一張桌子,牆上則掛著一張史蒂芬最喜歡的照片,一起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與歡笑。」即使如此,四個大男生還是在片場有感而發流下眼淚,這些畫面也都被導演補捉到,放進音樂錄影帶中。

這首由英國音樂鬼才 Mika / 米卡所寫的新歌 "Give it all away / 過往雲煙" 孩特區其實在一年半前就以錄音完成,由史蒂芬負責開頭的部份,他唱著:「我在生命結束之前學習如何生活、如何愛、如何嘗試,如何不放棄 (I'll learn to live before I die, I'll learn to love and learn to try, not to give it all away)。」羅南說:「當時我們覺得這只是一般的歌詞,現在卻變成我們唱過最有意義的歌,他開頭的那幾句歌詞,現在聽來是多麼令人心碎。」

史蒂芬在去年 10 月 10 日驟逝,男孩特區將為了向他致敬,將新專輯命名為【Brother / 兄弟情深 (暫譯)】,不過在面臨史蒂芬突然離去時,四位團員也面臨「男孩特區」是否繼續下去的掙扎,羅南說:「在史蒂芬走後我們不知該怎麼辦,原訂的出片計劃不知是否該繼續下去,就連男孩特區要繼續還是解散都不知道,但幾週後,我們決定要為發一張專輯向他致敬。」

"Give it all away / 過往雲煙"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n8fxrejX78&feature=player

環球音樂 2010.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