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ns N' Roses / 槍與玫瑰合唱團【Chinese Democracy / 民主大中國】(Deluxe Version / 豪華盒裝版)
2009.10.16 發行~
編號:179 445-9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掀蓋式超大精美外盒包裝
※ 內附:完整專輯 CD + 黑色團 T (尺寸 L 號) + 專屬頭巾 + 刺繡臂章 + 腰帶頭 + 鑰匙圈
 

  

搖滾魔頭 Ozzy Osbourne 直言不諱:「槍與玫瑰是下一個滾石樂團」、入主 Q 雜誌:「50 組死前必聽樂團」之列、選進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名單、拿下 VH1 頻道:「百大經典硬式搖滾藝人」第九名。

從第一張【Appetite For Destruction / 毀滅慾】開始,全球大破兩千六百萬張,第二彈【G N' R Lies / 謊言】,開出全球一千兩百萬紅盤。1991 年 9 月,因為專輯錄太長了,乾脆一次推出雙專輯【Use Your Illusion I / 運用幻象1】&【Use Your Illusion II / 運用幻象2】,然後也很乾脆的空降全美告示牌冠亞軍,1993 年再來個翻唱大碟【The Spaghetti Incident? / 義大利麵意外事件】。距離上張槍與玫瑰原創專輯相隔 17 年之久,終於盼到【Chinese Democracy / 民主大中國】初醒,熱血沸騰勾引出久違的悸動,「槍與玫瑰」企圖刻劃原始輪廓,同時組織創意新題材,依然理直氣壯飆放讓人無力招架的霸氣,妝點更具深度的音樂內涵,打造脫胎換骨且絕無僅有的「槍與玫瑰」音樂革命!

CD:
01. Chinese Democracy
02. Shackler's Revenge
03. Better
04. Street Of Dreams
05. If The World
06. There Was A Time
07. Catcher In The Rye
08. Scraped
09. Riad N' The Bedouins
10. Sorry
11. I.R.S.
12. Madagascar
13. This I Love
14. Prostit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