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 Roses / 槍與玫瑰合唱團【Welcome To The Videos / 影音精選集】
2009.11.27 發行~
編號:B0000915-09A
台壓、有腰帶

驚創全球1億張銷售紀錄!
收錄Swet Child O’ Mine/Paradise City/Welcome To The Jungle/ November Rain…
等13首音樂影像震撼里程碑鉅作 

  

成軍於洛杉機,以 “Swet Child O’ Mine” 奠定江山的搖滾大團【Guns N’ Roses / 槍與玫瑰】,曾締造全球一億張專輯驚人的銷售記錄!1987 年發行首張專輯「Appetite For Destruction」在 Billboard 專輯榜冠軍寶座停留了 5 週,並在榜內停留長達 3 年之久,專輯中除了 “Swet Child O’ Mine” 登上全美流行榜冠軍之外,”Paradise City”、”Welcome To The Jungle” 也分別拿下Billboard單曲榜的第 5 及第 7 名。

1988 年發行的專輯【Lies】勇奪全美專輯榜第 2 名,其中單曲 ”Patience” 獲得 Billboard 排行榜第 4 名。更因上張專輯仍位居專輯前五名,而成為流行音樂史上極少數同時擁有兩張專輯名列前五名的團體。1991 年槍與玫瑰同時推出【Use Your Illusion I】和【Use Your Illusion II】兩張專輯,進榜第一週即分佔 Billboard 專輯榜第 2 名、第 1 名,再次創造流行音樂史的罕見記錄!其中 “November Rain” 獲得單曲排行第 3 名,”Don’t Cry” 第 10 名佳績,”Live And Let Die、”You Could Be Mine” 等歌曲也先後進入 Top40 大關。

「Welcome To The Videos」匯集了槍與玫瑰歷年暢銷曲的音樂錄影帶作品,包括榮獲 MTV 音樂錄影帶最佳新進藝人獎的 “Welcome To The Jungle”;主唱 Axl 寫給當時的女友 Erin Everly 的情歌,並獲得 MTV 音樂錄影帶獎最佳重金屬錄影帶獎的 “Sweet Child O’ Mine”;交響樂、藍調搖滾 solo 和 Axl 的鋼琴交織出氣勢磅礡的美麗樂章 “November Rain”,美國 MTV 音樂頻道放送排行榜冠軍 “Don’t Cry” ,改唱 007 電影「生死關頭」主題曲 “Live and Let Die”;一幕幕的經典影像,絕對刺激您的視覺神經!在槍與玫瑰的搖滾生涯中,音樂錄影帶對其作品的推波助瀾實在功不可沒,這張影音精選集已將他們的作品做最完整的收錄,影片中大膽呈現暴力、恐懼、及死亡等場景畫面,支支鉅作,曲曲動人,加上 DVD 絕佳的畫質與音質,絕對令您澎湃激賞!

DVD Chapter points/Songs:
01 - Welcome To The Jungle
02 - Sweet Child Of Mine
03 - Paradise City
04 - Patience
05 - Don't Cry
06 - Live And Let Die
07 - November Rain
08 - Yesterdays
09 - The Garden
10 - Dead Horse
11 - Garden Of Eden
12 - Estranged
13 - Since I Don't Have You + Credits

區碼:NTSC 0 區
螢幕比:4:3
規格:DVD 5 X1
音效:Dolby Ster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