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va / 唾液合唱團【Cinco Diablo / 五個惡魔】
2009.02.13 發行~
編號:B0012398-0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傳承 80 年代重金屬勁道與精神,混入 90 年代新金屬威猛嗆聲的重量級部隊
* 第六張錄音室作品請到製作金手 Bob Marlette (Alice Cooper、Ozzy Osbourne、Tracy Chapman) 掌控
* 首波主打 "Family Reunion" 快速挺進主流搖滾榜 Top14;美國新生代 Post-Rock 團體 Shinedown 主唱 Brent Smith 特地獻聲於 "My Own Worst Enemy"
 

  

來自曼菲斯的重量級團隊 Saliva,傳承 80 年代重金屬的悍力與精神,混入 90 年代 Nu-Metal 的威猛嗆聲,瞬時成為排行各榜的大熱門,也是各搖滾音樂祭的重頭嘉賓。超過十年的豐富經歷,大破三百萬張的銷售佳績,仍堅持昔日音樂理念,頻頻為搖滾樂界點燃難以馴服的強勢氣焰!

由大塊頭 Josey Scott (主唱) 領軍,加上 Chris DiBaldo (吉他手)、Wayne Swinny (吉他手)、Dave Novotny (貝斯手) 與 Paul Crosby (鼓手) 等人所組成的 Saliva,直到 2000 年為電影「Dracula 2000 / 神鬼大反撲」演唱主題襯樂 "Your Disease" 登上搖滾榜季軍,才正式打開知名度;2001 年獲簽主流廠發行的專輯【Every Six Seconds】,以 "Your Disease" 的加持,快速累積銷售兩百萬張。2002 年再接再厲發行 AMG 四星讚譽的【Back Into Your System】,首週空降全美排行 No.19,同年與 Nickelback 主唱 Chad Kroeger 為電影「Spider-Man / 蜘蛛人」作嫁的主題曲 "Hero",雙獲流行榜與搖滾榜冠軍。2004 年推出【Survival Of The Sickest】、2007 年換上另類搖滾團 Full Devil Jacket 吉他手 Jonathan Montoya 入替問世的【Blood Stained Love Story】,皆為 Saliva 創下事業高峰。

第六張錄音室作品【Cinco Diablo】,再度請到合作愉快的老牌製作金手 Bob Marlette (Alice Cooper、Ozzy Osbourne、Tracy Chapman) 全程掌控。第一波主打 "Family Reunion",保留 Nu-Metal 的饒舌演繹特色,過癮動聽度可不輸讓他們成名的關鍵 "Click Click Boom",快速挺進主流搖滾榜 Top14 位置;美國新生代 Post-Rock 團隊 Shinedown 主唱 Brent Smith 獻聲的 "My Own Worst Enemy",齊力狂妄的高聲宣洩無比勁道;"How Could You" 由順耳吉他撥弦拉開序幕,對於背叛的欺瞞裝滿了憤怒之情,反以好咀嚼的中慢板風格取代崩潰嘶吼;到了 "Hunt You Down"、"I'm Coming Back" 卻又將那爽快搖滾高頻情緒一傾而洩;"Forever And A Day" 則是討喜的優選抒情小品;"Southern Girls" 嗅得絲絲南方搖滾的氣息。Saliva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解構出最有搖滾興味的悸動感。

CD:
01. Family Reunion
02. My Own Worst Enemy
03. Best Of Me
04. How Could You?
05. Hunt You Down
06. Judgment Day
07. Forever And A Day
08. I'm Coming Back
09. Southern Girls
10. So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