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Aloud / 嗆女生合唱團【Out Of Control / 失控】
2009.03.13 發行~
編號:179 759-6
德國進口、有側標


* 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最成功的實境秀團體」
* 空降英國金榜 No.1 位置 + 愛爾蘭 Top7,有請 Brian Higgins(Pet Shop Boys、Cher) 及Xenomania (Kylie Minogue、Sugababes) 兩位老拍檔兼負製作大任
* 首波冠軍主打 "The Promise" 成為英國金榜年度暢銷曲第 17 名,並打敗酷玩、里歐娜、黛菲等人,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 

  

在英國淘汰率快速的歌壇中,尤其來來去去的多組男女偶像團隊,皆是發展個人演唱事業的跳板,不過,組軍七年之久,戰績仍然亮眼傑出,靠著火辣身材、甜美外貌、曼妙歌聲、創作實力的 Girls Aloud,成為少數碩果僅存的英籍女子組合,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最成功的實境秀團體」,2009 年更以 “The Promise” 打敗酷玩、里歐娜、黛菲等人,拿下第一座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獎項加冕。

通過殘酷決勝節目「Popstars:The Rivals」考驗,憑著單曲 "Sound Of The Underground",拔得頭籌獲得英榜四週冠軍,Cheryl Tweedy、Kimberley Walsh、Nadine Coyle、Nicola Roberts、Sarah Harding 五位才藝美少女順利以 Girls Aloud 之名正式出道。2003 年首張專輯【Sound Of The Underground】和單曲 "No Good Advice" 雙雙入座亞軍位置。年度大片「愛是您愛是我」裡頭翻唱 Pointer Sister 亞軍經典作 "Jump",相隔 20 年仍爭氣的空降全英單曲榜亞軍。再接再厲推出第二張專輯【What Will The Neighbours Say?】,更驚人締造雙白金紀錄。接著【Chemistry】和【Tangled Up】兩張作品,再次發揮嗆女聲合唱團無比吸金魅力,全部開出白金銷售認證,2006 年的精選特典【The Sound Of Girls Aloud】,首度摘下冠軍席次,更大破百萬銷售門檻。

趁著這股熱潮持續加溫之際發行全新專輯【Out Of Control】,仍是請到 Brian Higgins (Pet Shop Boys、Cher)及 Xenomania (Kylie Minogue、Sugababes) 兩位老拍檔兼起製作大任,空降英國金榜 No.1 位置 + 愛爾蘭 Top7。首波主打 "The Promise",回歸 60 年代復古音韻,伴隨高雅嫵媚的靈魂樂、輕愉搖擺的放克樂,不徐不緩輕鬆摘取第一名后冠,成為英國金榜年度暢銷第 1 7 位;第二首攻勢 "The Loving Kind",有甫拿下 2009年全英音樂獎「終身成就獎」的寵物店男孩團員 Neil Tennant 跨刀譜寫,激起電氣舞曲的迷離魅惑,奔入Top10之林;用唸唱的方式演繹,充滿 Funky Soul 的 "Love Is The Key",加入熱情性感激素,誘發起舞慾望;混搭 Electro-Pop + Disco Dance 的 "Untouchable",贏得 NME 推崇:「優異佳作之一,也是年度最具野心的流行歌曲」;"Love Is Pain" 則把場景引到 80 年代 Synth-Pop 風格中。這次 Girls Aloud 不倚靠任何抒情歌曲撐腰,給你從頭到尾最跳、最熱、最瘋的 Party 盛宴!

CD:
01. The Promise
02. The Loving Kind
03. Rolling Back The Rivers In Time
04. Love Is The Key
05. Turn To Stone
06. Untouchable
07. Fix Me Up
08. Love Is Pain
09. Miss You Bow Wow
10. Revolution In The Head
11. Live In The Cou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