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er:Sweet / 憂歡樂團【Drama / 人生如戲】
2009.04.10 發行~
編號:179 851-6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調融迷離弛放電子聲韻,捕捉誘人魅惑爵士情調,混搭悲喜交錯情緒的雙人組合
* 從詭譎的 Trip-Hop、光彩奪目的 Electronica 到感性嫵媚 Nu Jazz,甚至街頭嘻哈音階與狂野不羈另類搖滾都成為基本素材
* 愉悅俏皮主打 "The Bomb",成為超紅影集「慾望城市」作者 Candace Bushnell 第二本小說改編之「Lipstick Jungle」、以及茱莉亞羅勃茲和克萊夫歐文合演 2009 新片「口是心非」主題襯樂
 

  

調融迷離弛放電子聲韻,捕捉誘人魅惑爵士情調,混搭著悲喜交錯情緒的 Bitter:Sweet,散發出最舒服閒適的曼妙節拍。打從詭譎的 Trip-Hop、光彩奪目的 Electronica 到感性嫵媚 Nu Jazz,甚至屬於街頭的嘻哈音階、狂野不羈的另類搖滾,這些元素全在 Bitter:Sweet 把玩下,呈現令人無法抗拒的動人樂章。

1996 年主唱/創作核心 Geri Soriano-Lightwood、多項樂器演奏/編輯 Ramin Sakurai、貝斯手 Kiran Shahani和吉他手 Rick Torres 搭建起 Supreme Beings Of Leisure 團隊,齊力在舞曲廠牌 Moonshine 旗下的合輯中發行 "Nothing Like Tomorrow" 和 "What’s The Deal" 兩支作品,優異的表現也贏得一紙合約推出首張專輯【Supreme Beings Of Leisure】,陸續收到全球各地的排行銷售好評。2006 年,Kiran 離開讓他站穩腳步的隊伍,邀來才貌雙具的美聲 Shana Halligan 齊力組織起 Bitter:Sweet,同年問世處女作【The Mating Game】,不僅登記美國電子榜 Top18,更陸續在「穿著 Prada 的惡魔」、影集「實習醫生」、「維多利亞的秘密」等超過 10 部電視、電影、廣告中現聲演出,讓 Bitter:Sweet 在短時間內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

等待兩年再接再厲拱出新碟【Drama】,由 Kiran 和 Shana 兩人並肩製作完成。散發挑逗曼波韻腳的 "Get What I Want",如同在中古世紀的華麗大廳上曼妙起舞;輕巧復古散發 Jazzy 味覺的 "Come Along With Me",注意!別一個不留神,心就被嗓音覆蓋甜美慵懶的 Shana 偷走了;愉悅俏皮的主打 "The Bomb",成為超紅影集「慾望城市」作者 Candace Bushnell 第二本小說改編之「Lipstick Jungle」、以及茱莉亞羅勃茲和英國型男克萊夫歐文合演 2009 年新片「Duplicity / 口是心非」主題襯樂;用 Acoustic 引出的同名單曲 "Drama",卻轉身掉入冷調奇情的 Trip Hop 音網裡頭,深陷糾結泥淖而無法自拔;當嘻哈律動和電子合成樂完美結合,就是 "Waking Up" 最對味的相容頻率;涼爽舒適的 “Sugar Mama”,討喜滿點,拼貼大自然的蛙鳴鳥叫和口哨聲片段,讓 Bitter:Sweet 牽引樂迷遠離塵囂的煩惱,尋得一絲自在寫意;利用鋼琴和弦樂編織出的 "Everything",沉淪在最淒美的音樂圖像之中!

CD:
01. Intro Dramatico
02. Get What I Want
03. Come Along With Me
04. The Bomb
05. Drama
06. Waking Up
07. A Moment
08. Sugar Mama
09. Trouble
10. Love Revolution
11. Neurosis
12. Drink You Sober
13.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