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October / 藍色十月合唱團【Approaching Normal / 生命進行式】
2009.04.10 發行~
編號:179 927-3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曾獻聲「美國派 3:美國昏禮」、「奪魂鋸 3」等賣座電影原聲帶裡的美籍 Post-Grunge 搖滾勁旅
* 葛萊美獎加冕英籍大師 Steve Lillywhite (U2、The Rolling Stones、Morrissey) 主鎮操盤
* 首波主打 “Dirt Room” 登記美國現代搖滾榜 Top12;“Kangaroo Cry” 收錄至美國高收視率影集「NCIS:The Official TV Soundtrack」原聲帶
 

  

很容易跟英國專司 Synthpop/Rock 同名團體 Blue October UK 搞混的正宗美國組合 Blue October,成軍已超過十年,仍大搖大擺嗆出高頻率 Post-Grunge 聲韻,絲毫未受新生代樂團的威脅,贏得主流大廠的賞識,繼續力挺他們發行全新作品。

1995 年成軍於德州休士頓的另類搖滾勁旅 Blue October,成員包括:主唱/創作靈魂/吉他手 Justin Furstenfeld、擔任鼓手的哥哥 Jeremy、精通鋼琴/小提琴/中提琴等多樣樂器的 Ryan Delahoussaye,和後來加入的吉他手 C.B. Hudson III、貝斯手 Matt Noveskey。1988 年於獨立廠發行首張專輯【The Answers】,很快贏得主流名廠 Universal 賞識簽入旗下。2000 年祭出【Consent To Treatment】,卻遭到全美電台冷淡反應,讓他們慘遭公司解約。2003 年,獨立廠牌 Brando Records 為 Blue Octobe r推出【History For Sale】,入選賣座電影「美國派 3:美國昏禮」原聲帶的 "Calling You",在德州許多大城市的電台激起熱烈迴響,於是他們又再度重回 Universal 懷抱。2006 年【Foiled】大碟,搭配驚悚電影「Saw III / 奪魂鋸 3」之作 “Drilled A Wire Through My Cheek”,獲取熱烈討論和矚目,拿下美國和加拿大的白金銷售認證。

交付葛萊美獎加冕的英籍大師 Steve Lillywhite (U2、The Rolling Stones、Morrissey) 操盤的【Approaching Normal】,是在葛萊美「傑出音樂貢獻傳奇獎」得主、鄉村搖滾運動帶領者 Willie Nelson 自設的錄音室 - Pedernales Studios 全程錄製。開場引述關於家暴議題的 "Weight Of The World",沉重吶喊出內心糾結,Justin 用說唱方式演繹,充滿十足聲音表情;朗朗上口的 "Say It",很有瞄準排行的堅強實力;首波主打 "Dirt Room",用吉他音軌作環繞醞釀氣氛,接著一傾而洩的激爆音浪完全緊扣樂迷注意力,登記美國現代搖滾榜 Top12;覆蓋順暢音階於 "Been Down" 裡頭,混搭鋼琴輕巧彈奏與弦樂柔美陪襯,增添其耐聽元素;意外勾人起舞的 "Should Be Loved",散發如同 The Killers 剛出道時的電子搖滾風格,好聽滿分;“Kangaroo Cry” 同樣收錄至美國高收視率影集「NCIS: The Official TV Soundtrack」原聲帶中;踩著清晰討喜步伐行進的 "Jump Rope",不僅套入些許饒舌成分,更請到一群小朋友歡樂合音,讓 Blue October 建構出多元且動聽的優質大作!

CD:
01. Weight Of The World
02. Say It
03. Dirt Room
04. Been Down
05. My Never
06. Should Be Loved
07. Kangaroo Cry
08. Picking Up Pieces
09. Jump Rope
10. Blue Skies
11. Blue Does
12. The End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