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Yeah Yeahs / 耶耶耶合唱團【It's Blitz! / 出奇制勝】(Deluxe Version-Digipack / 首批加值盤)
2009.04.17 發行~
編號:270 192-1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兩度提名葛萊美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的 Garage Punk 大團,睽違三年全新大碟攀登全美流行榜 Top32
* 贏得 Q 雜誌五星滿分 + AMG (4/5) + 滾石雜誌 (4/5) + The Guardian (4/5) + NME (8/10) + Pitchfork (8.1/10) + Spin (4.5/5) + Drowned In Sound (8/10) + The Observer (4/5) + Slant (4/5) 等眾多媒體優評推崇
* 首批加值盤特別加收四首歌曲的 Acoustic 版本
 

  

引領復古與時興搖滾之共鳴,為新世紀樂種冠上新注解,沾染出深具前瞻性的音樂圖像,兩度提名葛萊美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之 Garage Punk 大團 Yeah Yeah Yeahs (以下簡稱 YYY),在那灼熱強悍搖滾氣度裡,時而爆發無法招架之猛力,時而呈現低鬱順暢之音符,YYY 每次出擊,絕對是焦點,絕對讓人刮目相看!

來自紐約,團員分別是 Karen O (主唱)、Brian Chase (鼓手) 與 Nick Zinner (吉他手)。在 2000 年成軍之始,Karen 及 Nick 以 Unitard 之名呈現較為民謠風格之二人組合,直到 Brian 正式加入,YYY 才立定 Garage Punk 明確樂派走向。2003 年簽入主流大廠旗下發行【Fever To Tell】,進駐全美流行專輯榜 Top55,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名列 Spin 雜誌 1985-2005 年間「百大最佳專輯」第 89 名、紐約日報嚴選「年度最優專輯」。2006 初春發行第二張作品【Show Your Bones】,站上美國 Top11 + 英國 Top7,NME 評選 2006「年度最佳專輯」亞軍,單曲 “Cheated Hearts” 成為年度最佳單曲 No.10、入籍滾石雜誌「年度最佳專輯」第 44 名、Spin 雜誌「2006 年度最佳 40 張專輯」之林中。

睽違三年全新大碟【It’s Blitz!】,請到英國資深製作大師 Nick Launay (Lou Reed、Kate Bush、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和 Post Rock 團隊 TV On The Radio 吉他/鍵盤手 David Andrew Sitek (Beck、Liars、Scarlett Johansson) 聯手掌舵,登記全美流行榜 Top32,贏得 Q 雜誌五星滿分 + AMG (4/5) + 滾石雜誌 (4/5) + The Guardian (4/5) + NME (8/10) + Pitchfork (8.1/10) + Spin (4.5/5) + Drowned In Sound (8/10) + The Observer (4/5) + Slant (4/5) 等眾多媒體一面倒的高度推崇。首波爬上美國現代搖滾榜 Top24 主打 “Zero”,散發強烈電氣聲響,搭配 Karen 奔放狂野腔調的推送,將 Synth-pop 風格發揮的淋漓盡致;接著 “Heads Will Roll”,混入閃亮迪斯可節拍,就是要你隨樂放肆舞動,當中 Karen 更重複強調著「Dance till you're dead!」;將時空拉回 80 年代 New Wave 全盛時期感應之 "Soft Shock",添入易咀嚼的順暢線條,到了 "Skeletons" 卻編織出一張迷離音網,似乎漂浮在緩慢流轉的空間之中;"Dull Life" 則大秀最拿手的龐克勁道,鼓譟不羈感油然而生;"Runaway" 和 "Little Shadow" 漸進式的編曲,層次鮮明的氣氛營造出絕美場景。此首批加值版還特別加收 "Soft Shock"、"Skeletons"、"Hysteric"、"Little Shadow" 等四首歌的 Acoustic 版本,除了簡單的吉他主導伴奏外,隨之添加悅耳弦樂襯入,突顯 Karen 乾淨且內斂的演繹方式。

CD:
01. Zero
02. Heads Will Roll
03. Soft Shock
04. Skeletons
05. Dull Life
06. Shame And Fortune
07. Runaway
08. Dragon Queen
09. Hysteric
10. Little Shadow
11. Soft Shock (acoustic)
12. Skeletons (acoustic)
13. Hysteric (acoustic)
14. Little Shadow (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