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ving End / 生活終結合唱團【White Noise / 白色噪音】
2009.04.23 發行~
編號:179 909-7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有澳洲 Green Day 之稱的龐克三人組合
* 滾石雜誌四星推崇,竄升澳洲榜亞軍,拿下澳洲音樂大獎 ARIA Awards「最佳搖滾專輯」加冕,請到老牌製作大師 John Agnello (Aerosmith、Sonic Youth、Alice Cooper) 掌舵
* 同名主打歌 "White Noise" 登記澳洲 2008 年終榜單曲第十名 + 數位下載榜 #43 

  

風起雲湧的 90 年代歌壇,醞釀多時的樂種開始發酵蔓延,然而深受70年代龐克影響的搖滾份子們,有著絕地大反撲之勢,在 Offspring、Green Day 等團於樂壇掀起一股新龐克潮流,帶出更為流暢之聲線、譜化生動活躍音符,延燒至新世紀來臨,有澳洲 Green Day 之稱的 The Living End,同樣為流行界注入難以馴服的氣焰,傳承 Punk Rock 新勢力,足以和英美兩大音樂市場的團隊相互抗衡。

由主唱兼吉他手 Chris Cheney、貝斯手 Scott Owen 及鼓手 Travis Demsey (之前並無固定) 為陣容而成立之三人樂團 The Living End,於 1995 年轟然推出首張處女 EP 作【Hellbound】,立刻獲得廣大迴響,接著於次年推出第二張 EP【Its For Your Own Good】,導入他們獨特過癮的龐克樂風,立即佔領澳洲流行榜內。1998 年發表完整的首張同名專輯【The Living End】,以態度十足、旋律極其悅耳的流行搖滾曲風打開了知名度,累積多達五白金的銷售認證,抱走澳洲音樂大獎 ARIA Awards「最佳樂團」、「最佳新人」,連滾石雜誌皆讚譽:「他們的音樂是會流傳很久的搖滾樂!」。進入千禧年後,陸續帶出三張大碟,全部獲頒白金起跳的肯定。

除了元老 Chris 與 Scott 外,和 2002 年加入的鼓手 Andy Strachan 聯合拱出【White Noise】新碟,竄升澳洲榜亞軍席次,拿下澳洲音樂大獎 ARIA Awards「最佳搖滾專輯」加冕,請到老牌製作大師 John Agnello (Aerosmith、Sonic Youth、Alice Cooper) 掌舵,滾石雜誌四星推崇:「來自墨爾本的三人組挖掘更為深入,並且發展出全新音樂尺度。」紮實的吉他聲響點綴 80 迷幻復古旋律之 "How Do We Know",是支相當稱頭的開場曲;火力全開的鼓譟大作 "Raise The Alarm",叛逆不羈風格散發出新一代 Punk 之音;同名主打歌 "White Noise",挾帶簡明暢快的節奏,大聲唱出最爽勁的響音,登記澳洲 2008 年終榜單曲第十名 + 數位下載榜 Top43 席次;"Moment In The Sun" 則有如 Green Day 般自由放縱的流暢寫意;配置 Ska 搖擺律動的 "Sum Of Us",以及剽悍十足且毫不拖泥帶水的 "21st Century" 等曲目,一再表現出 The Living End 誠實刻劃多樣龐克搖滾的魅力。

CD:
01. How Do We Know
02. Raise The Alarm
03. White Noise
04. Moment In The Sun
05. Waiting For The Silence
06. Make The Call
07. Loaded Gun
08. Kid
09. 21st Century
10. Hey Hey Disbeliever
11. Sum of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