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as Hough Band / BHB 合唱團【BHB / 同名專輯】
2009.04.30 發行~
編號:D000295902
美國進口、迪士尼系列、有側標

* 全美熱門飆舞選秀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冠軍得主綻放流行音樂神采的首張同名大碟
* Jonas Brothers、Jimmy Eat World 等樂團專輯暢銷製作人 John Fields 掌舵製作
* 亮眼推薦動感勁歌 "Do It For You" 與抒情小品 "Longing For"
 

  

在每週 3600 萬名觀眾的收視見證下,Mark Ballas 與 Derek Hough 這兩位專業舞者分別贏得了美國舞蹈競賽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2008 年播出的第 6 與第 7 賽季冠軍頭銜,不過,舞藝並非 Mark 與 Derek 的唯一專長,十多年來,這兩位好友經常在參與巡迴劇團的幕後製作與舞蹈比賽的空檔一起玩音樂,兩人在 2009 年以首張同名專輯【Ballas Hough Band】朝音樂國度邁開腳步。

Mark Ballas,出生於德州舞蹈世家,父母親是世界知名的舞蹈夫妻檔,Mark 在 4 歲時就進入英國的戲劇藝術學校接受歌唱、舞蹈與戲劇表演訓練,10 歲就贏得英國青少年舞蹈大賽與拉丁美洲舞蹈大賽雙料冠軍,自 2005 年開始,Mark 接連在英美全球舞蹈公開賽中奪冠,他與 Derek 的妹妹 Julianne 兩人曾搭檔贏得青少年奧運金牌。Derek Hough,出生於猶他州鹽湖城,1998 年與妹妹 Julianne 一起前往倫敦,拜 Mark 的父母為師學習舞蹈,Derek 曾獲選為洛杉磯年度最佳舞者,同時也贏得紐約舞蹈聯盟所頒發的傑出舞蹈獎。

Mark 與 Derek 兩人在鍛鍊舞技之餘,也勤練吉他與歌曲創作,並利用劇場演出期間琢磨三部與四部和聲。2005年起了組團念頭,他們找了同樣與 Ballas 家族有著深厚交情的 Sullivan 家族的兒子 Harry 負責打鼓,還邀了具有古典鋼琴背景的同學 Emily Grace 擔任鍵盤,另外再從著名的當代音樂學院找到貝斯手 Sam Marder,樂團取名為 Almost Amy。

就在 Mark 與 Derek 先後贏得「Dancing With The Stars」比賽的冠軍之後,他們的樂團所創作的音樂也引起 Hollywood 唱片公司的注意,與他們簽了一紙合約。樂團在 2008 年底更名為 Ballas Hough Band,隨即邀請製作人 John Fields (Jonas Brothers、Jimmy Eat World) 操刀製作首張專輯,樂團參與了大部分歌曲創作,像是挑動人心的 "Devastated",觸動心弦的抒情佳作 "Longing For",同時也找來 2009 年接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評審工作的歌曲創作高手 Kara Dioguardi 攜手創作動感靚歌 "Do It For You",還有在 2007 年以譜寫 The Dixie Chicks 的歌曲 "Not Ready To Make Nice" 獲得葛萊美年度歌曲大獎的搖滾歌手 Dan Wilson 跨刀創作的 "Closer"、"She Was The One" 等優質流行樂作品。

CD:
01. Do You Love Me
02. Devastated
03. Closer
04. She Was The One
05. Longing For
06. Birthday
07. Fall
08. Do It For You
09. Break Through
10. Together Faraway
11. Under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