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Ray Cyrus / 比利雷賽勒斯【Back To Tennessee / 重回田納西州】
2009.04.30 發行~
編號:D000234402
美國進口、迪士尼系列、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麥莉的星爸,全球唱片銷售超過 2500 萬張的流行歌手
* 專輯晉升全美鄉村專輯榜第 13 名,Carrie Underwood、Rascal Flatts 幕後製作名將 Mark Bright 操刀
* 單曲 "Somebody Said A Prayer" 挺進全美鄉村單曲榜 Top40,超值加收與女兒麥莉攜手合唱「孟漢娜電影版」插曲 "Butterfly Fly Away" 

  

在新世代樂迷眼中,他是 Miley Cyrus / 麥莉的星爸,在 90 年代樂迷心中,他永遠是那個唱紅 "Achy Breaky Heart" 的鄉村搖滾奇蹟,在 2009 年春季,Billy Ray Cyrus 要以專輯【Back To Tennessee】榮耀他的家鄉-田納西州,感謝家鄉對他與家人的眷顧,他說:「有時,回首過往就是前進的最佳方式。」聊起專輯【Back To Tennessee】的創作靈感,Billy 表示,當他與葛萊美獎製作人 Mark Bright (Carrie Underwood、Rascal Flatts) 錄了搖滾女將 Sheryl Crow 為動畫片「汽車總動員」所創作的主題曲 "Real Gone" 之後,搖滾火花一發不可收拾。

Billy Ray Cyrus 在 1992 年以全美 9 白金銷售認證的專輯【Some Gave All】跟單曲 "Achy Breaky Heart" 走紅樂壇,打從歌唱事業起飛以來,Billy 的全球唱片銷售超過 2500 萬張,寫下包括 15 首 Top40 單曲在內的近30首進榜暢銷曲,Billy 發行於 2007 年的近作【Home At Last】在上市首週就晉升全美流行專輯榜 Top20 以及鄉村專輯榜第 3 名,專輯中與女兒麥莉的動人合唱曲 "Ready, Set, Don't Go" 也成了鄉村單曲榜 Top5 暢銷曲。Billy 在 2001 年以導演大衛林區的電影「穆荷蘭大道」的演出開啟戲劇表演大門,接著轉進電視圈演出家庭題材的影集「Doc」,然後在 2005 年底開始與女兒麥莉同台演出迪士尼原創影集「孟漢娜」,2009 年與成龍合演電影「The Spy Next Door」。

就算躋身全美名流之列超過15年,Billy 依然對自己所成長的地方以及自我保有無比真誠,就如同【Back To Tennessee】專輯中 "Country As Country Can Be" 這首歌所描述的一樣,不管週遭世界如何改變,他還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鄉村歌手。Billy 在電影與電視中扮演過許多角色,在新專輯裡,他只想做自己,把最真實的情緒毫無保留帶給樂迷,無論是鼓舞人心的 "Somebody Said A Prayer" 或是展現純粹快感的 "Thrillbilly",樂迷都將被他的真誠所感動。專輯中除了收錄 Billy 為他與麥莉合演的「孟漢娜電影版」所創作的插曲 "Back To Tennessee" 之外,還超值加收父女倆為同一部電影所合唱的勵志好歌 "Butterfly Fly Away"。

CD:
01. Back To Tennessee
02. Thrillbilly
03. He’s Mine
04. Somebody Said A Prayer
05. A Good Day
06. I Could Be The One
07. Like Nothing Else
08. Country As Country Can Be
09. Love Is The Lesson
10. Give It To Somebody
11. Real Gone
12. Butterfly Fly Away – feat. Miley Cyrus & Billy Ray Cyrus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