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ry Duff / 希拉蕊【Metamorphosis / 百變希拉蕊】(2003 年首張專輯)
2009.04.30 發行~
編號:861 006-7
美國進口、迪士尼系列、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蟬聯全美流行榜雙週冠軍、累積銷售量大破四百萬張
* 2004 年世界音樂獎「最佳新人」得獎力作 


  

提起青春偶像製造工廠迪士尼王國捧紅的藝人,一定不能遺漏她的名字--希拉蕊!2001 年,希拉蕊因為主演迪士尼頻道電視影集「莉琪的異想世界」而初嚐走紅滋味;2003 年憑著首張個人專輯【Metamorphosis / 百變希拉蕊】攻克全球流行音樂市場;接著參與了「十二生笑」、「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等賣座電影演出…成功躍升為影、視、歌三棲的當紅偶像,並被滾石雜誌評選為「2003 年度風雲青少年 (Teenager of the Year)」。

這張希拉蕊初試啼聲的個人大碟【Metamorphosis】於 2003 年推出時,締造了蟬聯全美流行榜雙週冠軍、累積突破四百萬張的驚人佳績,還讓希拉蕊贏得 2004 年世界音樂獎「最佳新人」的殊榮;打入全美流行榜 Top 20 的輕快單曲 "So Yesterday"、知名製作人 Kara DioGuardi (現為當紅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評審)操刀的 "Come Clean"、英國金榜 Top 20 曲 "Why Not"…都是讓人百聽不厭的流行佳作。

CD:
01. So Yesterday
02. Come Clean
03. Workin' It Out
04. Little Voice
05. Where Did I Go Right?
06. Anywhere But Here
07. The Math
08. Love Just Is
09. Sweet Sixteen
10. Party Up
11. Metamorphosis
12. Inner Strength
13. Why Not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