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bin Bleu / 柯賓布魯 (歌舞青春之查德)【Speed Of Light / 光速音浪】
2009.04.30 發行~
編號:D000213102
美國進口、迪士尼系列、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擁有 920 萬 MySpace 點閱瀏覽人次的「歌舞青春」男配角查德第 2 張大碟
* Ne-Yo、Rihanna 等藝人暢銷專輯的幕後創作團隊與「歌舞青春」系列原聲帶製作人聯手打造
* 強力推薦亮眼勁歌 "Moments That Matter" 與派對熱歌 "Celebrate You" 

  

迪士尼原創電影「歌舞青春」系列捧紅無數新世代藝人,Corbin Bleu 就是其中一位,這位兼具歌藝、舞技與歌唱天份的藝人,2009 年春季再以最新大碟【Speed Of Light】閃亮流行動感新活力。

Corbin Bleu,1989 年 2 月 21 日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童年時就展現了強烈的表演細胞,先是接拍餅乾、麥片、玩具的廣告,然後又上兒童舞蹈課程,才 4 歲,他的天真模樣就成了 Macy's、GAP、Target 等不同領域的企業廣告代言人。Corbin 一家人在 1996 年遷往洛杉磯定居,陸續獲得在「兵人」、「神秘兵團」等電影與艾美獎電視影集「急診室的春天」的演出機會。2006 年以「歌舞青春」中的高校籃球隊隊員查德一角闖出名號,這部迪士尼原創電影不僅獲得艾美獎肯定,同名原聲帶也連創8首流行單曲榜暢銷曲。Corbin 在 2007 年參與「歌舞青春 2」演出,續集以 1800 萬收視人次改寫了全美有線電視頻道的最高收視紀錄,續集原聲帶全球累積銷售超過 500 萬張。Corbin 在 2008 年秋季與原班人馬轉戰大銀幕的電影「歌舞青春 3」在全球創下 2 億 5000 萬美金票房。在「歌舞青春」系列之餘,他也在 2007 年參與另一部迪士尼原創電影「跳躍青春」的演出。

Corbin 在 2007 年以專輯【Another Side】展現個人歌唱神采,直闖全美流行專輯榜 Top40 之列,其中單曲"Push It To The Limit" 蟬聯 iTunes 數位單曲下載榜雙週冠軍,同時晉升全美熱門單曲榜第 14 名。2009 年第 2 張大碟【Speed Of Light】號召當代流行樂壇頂尖創作團隊全力打造,包括名製作人 Eric Hudson (Ne-Yo、Jesse McCartney)、Brian Kennedy (Rihanna、Jennifer Hudson)、Matthew Garrard (「歌舞青春」原聲帶與 The Cheetah Girls 專輯的歌曲創作與製作),以及暢銷金曲創作高手 Claude Kelly (作品:Kelly Clarkson 的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Britney Spears 的 "Circus")。專輯中閃耀著流行音樂的迷人線條,還有媲美 Justin Timberlake 的動感節拍,從 Corbin 參與演出的獨立製片電影「Free Style」的主題曲 "Moments That Matter" 到讓人怦然心動的派對勁歌 "Celebrate You"、"Paralyzed"、"Fear Of Flying",Corbin 的熱情與活力再次沸騰到另一個高點。

CD:
01. Speed Of Light
02. Paralyzed
03. Moments That Matter
04. Fear Of Flying
05. Champion 6. Rock 2 It
07. Whatever It Takes
08. Willing To Go
09. My Everything
10. Angel Cry
11. Close
12. Celebrate You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