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irborne Toxic Event / 毒害漫延合唱團【The Airborne Toxic Event / 同名專輯】
2009.05.15 發行~
編號:270 337-0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滾石雜誌、洛杉磯時報點名肯定 搖滾天團 U2 貝斯手 Adam Clayton 公開讚揚
* 榮登 Billboard 熱門潛力榜冠軍
* 招牌強打 "Sometime Around Midnight" 登上告示牌現代搖滾榜 No.4 

  

甫成軍就被滾石雜誌評選為「Top 25 Bands on MySpace」,洛杉磯時報激賞他們為2008年最值得注目的三大本地樂團之一,搖滾天團 U2 貝斯手 Adam Clayton 在最近的電台訪問中大力稱讚他們的作品,英美各大媒體樂評紛紛將他們和 Modest Mouse、the Smiths、the Cure 等樂團相提並論…搖滾新銳 The Airborne Toxic Event / 毒害漫延合唱團確實來勢洶洶!

2006 年於加州洛杉磯組成的五人樂團 The Airborne Toxic Event,團員包括主唱/吉他手 Mikel Jollett、鍵盤/吉他手Steven Chen、貝斯手 Noah Harmon、鼓手 Daren Taylor、以及鍵盤/小提琴手 Anna Bulbrook,團名靈感則來自知名作家 Don DeLillo 的小說「White Noise」一書中的章節名稱;樂團成軍不到一個月就正式登台演出,迅速在南加州打開知名度;2008 年初,洛杉磯地區多家流行商業電台和搖滾電台甚至在 The Airborne Toxic Event 還沒有任何唱片合約的時候,就將他們的歌曲 "Sometime Around Midnight" 加入播放歌單之中,隨後包括西雅圖、聖地牙哥、波士頓、沙加緬度…全美各地的搖滾電台也都加入支持他們的行列。2008 年 4 月,他們正式與獨立廠牌 Majordomo簽約,並以新人之姿登上 NBC 電視台深夜脫口秀「Last Call with Carson Daly」的舞台演唱;同年 8 月,樂團順利在美國推出首張專輯,並陸續獲邀參加「Late Night with Conan O'Brien」、「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等知名脫口秀節目表演。2008 年 12 月,樂團的成名主打 "Sometime Around Midnight" 更拿下數位音樂下載龍頭 iTunes 年終榜的另類音樂單曲冠軍。於是,The Airborne Toxic Event 的成功吸引了名廠 Island 唱片公司的注意,決定將他們推向全球市場!

有別於其他搖滾團體,The Airborne Toxic Event 的首張同名專輯在編曲上增添了豐富的弦樂,加上主唱帶著英倫流行味的迷人男中音,精彩訴說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勇奪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冠軍!除了站上 Billboard 現代搖滾榜 No.4 的招牌強打 "Sometime Around Midnight" 之外,深受電台 DJ 青睞的 "Does This Mean You’re Moving On?",以及輕快帶勁的 "Happiness Is Overrated"…都是 The Airborne Toxic Event在現場演出中備受樂迷喜愛的好歌!

CD:
01. Wishing Well
02. Papillon
03. Gasoline
04. Happiness Is Overrated
05. Does This Mean You're Moving On?
06. This Is Nowhere
07. Sometime Around Midnight
08. Something New
09. Missy
10. Innocence
11. The Winning Side (bonus track)
12. This Losing (bonus track)
13. The Girls In Their Summer Dresses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