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lling Stones / 滾石合唱團【Collectors Slipcase & 4 Albums / 紀念盒裝特典】(4CD)
2009.05.15 發行~
編號:531 806-3
德國進口、無側標


*唯一能與披頭四相提並論的超級樂團,銷售累積逾兩億張,進入搖滾名人殿堂並獲頒葛萊美「終身貢獻」大獎
*紀念盒裝特典:滾石經典吐舌圖騰外盒設計,並內含四張全美冠軍專輯的 2009 年全新數位錄音版 

  

雖然歷經逾 40 年的演唱生涯,滾石合唱團依舊寶刀未老的展現深具實力且狂放之舞台魅力。有著大嘴明顯特徵的主唱 Mick Jagger 和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吉他手」的 Keith Richards,被公認為流行音樂史上最佳詞曲創作拍檔之一,滾石合唱團也是唯獨能與披頭四相提並論的超級樂團。融合藍調、鄉村、龐克、迷幻、雷鬼、節奏藍調、搖滾等風格,橫跨 60-00 各世代,滾石合唱團仍屹立不搖的在搖滾史上寫下一場場輝煌戰績。銷售量至今驚人累積逾兩億張,進入搖滾名人殿堂成為終身會員,獲頒葛萊美「終身貢獻」大獎,入選滾石雜誌「百大經典藝人」之列,排在披頭四、巴布狄倫、貓王之後,位居第四名。

滾石合唱團紀念盒裝特典,外盒包裝以他們最為人熟知的經典吐舌圖騰,並內含下列四張全美冠軍專輯,皆為 2009 年的全新數位錄音版:
1.【Sticky Fingers】:1971 年推出,專輯封面由普普藝術教父-安迪沃荷精心設計,不僅在英國封王,更是該團首張拿下全美冠軍的專輯,而且是由他們自己創立的廠牌 Rolling Stones Records 旗下發行的第一張專輯。AMG 五顆星滿分推崇!
2.【Goats Head Soup】:1973 年英美雙冠王大碟。
3.【It’s Only Rock ‘N’ Roll】:1974 年全美冠軍、英國亞軍專輯,音樂風格較前作更顯強勁,為他們的封號 -「全球最佳搖滾樂團」下了最佳註解。
4.【Black And Blue】:1976 年全美冠軍、英國亞軍專輯。

CD1.【Sticky Fingers】:
01. Brown Sugar
02. Sway
03. Wild Horses
04. Can’t You Hear Me Knocking
05. You Gotta Move
06. Bitch
07. I Got The Blues
08. Sister Morphine
09. Dead Flowers
10. Moonlight 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