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uf / 尤瑟夫 (**原名 Cat Stevens**)【Roadsinger / 街頭藝人 - 暖夜】
2009.05.27 發行~
編號:270 505-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昔日民謠歌手 Cat Stevens,現今關懷人們的都會說書人
* 於倫敦、洛杉磯、納許維爾等地錄製,邀請 Martin Terefe (James Morrison、Jason Mraz、K.T. Tunstall)和 Yusuf 齊力操盤
* 曾是瑪丹娜愛將的實力偶像 Michelle Branch 以及風光抱走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的 James Morrison,皆前來友情助陣
 

  

因為投入伊斯蘭教而將名字改成 Yusuf Islam,給了自己一個重生機會,隨後便淡出流行樂界,相隔 26 年,昔日的 Cat Stevens 回到國際流行舞台,同時紀念第一張專輯【I Love My Dog】發行四十週年,再次譜出感動人心的全新小品。2003-2007 年間陸續得到關於和平的獎項,仍未忘情歌唱的 Yusuf,也獲取美國著作權協會 ASCAP 頒發「年度最佳創作人」肯定。

原名 Steven Georgiou 的 Cat Stevens 出生英國倫敦,在知名創作/製作人 Mike Hurst (Bell And Sebastian、Nirvana、Iron Maiden) 協助下,於 1967-1973 年間陸續推出七張暢銷專輯,締造多首經典代表單曲:包括兩首成人抒情榜冠軍曲 "Morning Has Broken" 以及 "Peace Train",搖滾公雞洛史都華與創作才女雪瑞兒可洛爭相翻唱之碎心作 "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Mr. Big 曾翻唱 "Wild World"、從男孩特區偶像團體走向實力創作歌手的羅南偕同 Cat 重唱 "Father And Son",仍搶下英國金榜亞軍紀錄。1977 年 Cat Stevens 改名 Yusuf Islam 進入伊斯蘭教,兩年後逐漸淡出流行樂界,在自己的音樂廠牌「Mountain Of Light」下發行了多張創作專輯。全新流行樂專輯【An Other Cup】在 2006 年終告問世,拿下德國白金 + 英國金唱片銷售認證。

再次拱出新碟【Roadsinger】,趨向更為民謠的風格,從倫敦、洛杉磯再到納許維爾等地錄製,邀請 Martin Terefe (James Morrison、Jason Mraz、K.T. Tunstall) 和 Yusuf 齊力操盤。開場以 Acoustic 吉他指引出 "Welcome Home",譜入淡淡閒適鄉村音韻,還有鋼琴與弦樂溫柔對鳴,襯入孩童天真清新伴唱之 "Be What You Must" 和 "This Class World",都有曾是瑪丹娜愛將的實力偶像 Michelle Branch 特地前來和聲助陣;流暢耐聽的線條交織 "Thinking ‘Bout You" 與 “Dream On (Until…)”,簡單無雜質的如同一道清流劃過流行樂壇,風光抱走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的 James Morrison,貢獻他靈騷迷人的歌唱本事;同名歌曲 "Roadsinger" 講述那些街頭討生活人的辛酸,更訴說著一則則貼近你我的故事集。

CD:
01. Welcome Home
02. Thinking ‘Bout You
03. Everytime I Dream
04. The Rain
05. World O’ Darkness
06. Be What You Must
07. This Class World
08. Roadsinger
09. All Kinds Of Roses
10. Dream On (Until…)
11. Sham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