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ette Michele / 克莉賽特米雪【Epiphany / 出現】
2009.06.09 發行~
編號:B0012797-0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抱走 2009 葛萊美「年度最佳都會音樂/另類演出」肯定的 Neo-Soul 派新歌姬
* 勢如破竹空降美國告示牌流行+節奏藍調/嘻哈雙榜冠軍,贏得媒體盛讚為「散發如同爵士女伶 Ella Fizgerald 般濃郁曼妙的聲音質感」
* 獲得 AMG (3.5/5) + LA Times (3.5/4) + People (3/4) + 滾石雜誌 (3/5) + Slant (3/5) 推崇
 

  

傳承當代靈魂樂的動人音韻,風華再現爵士的香醇聲調,搭配節奏藍調、嘻哈等多類元素調和,Chrisette Michele 續載著自 90 年代以降大行其道的 Neo-Soul 樂派,這位擁有誘人歌聲且散發無比嗓音魅力的黑珍珠,擁有的一流創作功力更是為其演唱事業加分良多。

受到饒舌天皇傑斯大力栽培、簽約 Def Jam 旗下的 Chrisette,在尚未出道前,已是 Jay-Z、Nas 等饒舌天王們最愛的女聲,為不少重要作品美麗獻聲。在求學時期都是擔任教會合唱團領唱的 Chrisette,歌唱技巧已練就至人人稱羨的地步。12 歲開始寫歌,音樂聆聽寬度更廣涉古典與爵士領域。初試啼聲之作【I Am】,完全發揮 Chrisette 創作以及製作上的才華,發行首週登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5 + 流行專輯榜 Top29,其中單曲 "Be OK" 抱走葛萊美「年度最佳都會音樂/另類演出」獎項肯定,替 Chrisette 的堅強實力再添一筆。

趁著這股氣勢仍在蔓延之際,Chrisette 推出第二張大碟【Epiphany】,即刻空降美國告示牌流行 + 節奏藍調/嘻哈雙榜冠軍席次,贏得媒體盛讚為「散發如同爵士女伶 Ella Fizgerald 般濃郁曼妙的聲音質感」。首波主打 "Epiphany (I'm Leaving)",交付席琳狄翁、珍娜傑克森、瑪麗布萊姬等天后最愛製作人 Chuck Harmony 擔綱操盤,雖是淋上躍動式的 Funky Soul 頻率,卻訴說著一段瀕臨結束的破碎愛情,登記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15;利用 Acoustic 拉開序幕的 "Notebook",陶醉在 Chrisette 輕重嗓音的情緒鋪陳,以及不過份的真假轉音點綴,旋律性夠的交出一首精緻動人小品;樂壇票房保證的全才金童 Ne-Yo 前來助陣 "What You Do",替都會男女情歌立下經典範本;鋪入更多哭腔以及崩潰邊緣情感詮釋的 "Blame It On Me",令人無比動容;曾打造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碧昂絲等巨星作品的 Rodney Jerkins 操刀 "Playin' Our Song",以及 Ne-Yo 協助撰寫/製作的 "Another One",皆踩著明亮搖擺 R&B 律動,相當討喜的增添大量耐聽音符。

CD:
01. Epiphany (I'm Leaving)
02. Notebook
03. What You Do (feat. Ne-Yo)
04. Blame It On Me
05. All I Ever Think About
06. Playin' Our Song
07. Another One
08. On My Own
09. Fragile
10. Mr. Right
11. Porcelain Doll
12. I'm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