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anberries 小紅莓合唱團【Everybody Else Is Doing It, So Why Can't We? + No Need To Argue / 有何不可 + 別吵】(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19 發行~
編號:531 865-6
德國進口、有側標


*【Everybody Else Is Doing It, So Why Can't We?】:收錄王菲 "夢中人" 翻唱原曲 "Dreams" 以及抒情小品"Linger"
*【No Need To Argue】:全球狂銷 1600 萬張,樂團歷年最暢銷的一張專輯,包括反戰國歌 "Zombie" 

  

小紅莓合唱團以簡單的情感取代複雜的情緒,帶來了一聽就傾心的流行搖滾氣息,他們以全球超過 4300 萬張的專輯銷售,成為愛爾蘭搖滾新世代的驕傲,樂團女主唱桃樂絲那副清澈、嘹亮,隨著歌曲情緒收放自如的唱腔堪稱當代樂壇中辨識度最高的嗓音。

【Everybody Else Is Doing It, So Why Can't We? / 有何不可】:
發行於1993年春季的【Everybody Else Is Doing It, So Why Can't We?】是小紅莓合唱團的首張專輯,專輯的標題名稱直接點出樂團想要在 90 年代的新搖滾浪潮中放手一搏的決心,他們在與英國搖滾團 Suede 一起在美國攜手巡迴演唱後,樂團的知名度逐漸浮上主流檯面,美國 MTV 音樂頻道緊跟著強力播放 "Linger"、"Dreams" 等歌曲的音樂錄影帶,這兩首單曲隨後攻進英國金榜 Top40 之列,專輯也順勢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專輯中的多首歌曲都獲選為電影主題曲,像是 "Linger" 成了「命運好好玩」的主題曲,"Dreams" 成了「不可能的任務」、「電子情書」的插曲,值得一提的是 "Dreams" 在王菲翻唱成"夢中人"後,直接炒熱樂團在亞洲市場的人氣。

【No Need To Argue / 別吵】:
1994 年 10 月發行的第 2 張專輯【No Need To Argue】是小紅莓合唱團歷年專輯中最暢銷的一張,專輯累積在全球狂銷1600萬張。在此張專輯中除了保有成名作中清新悅耳的風格之外,也嘗試了較偏情感爆發與節奏力道的硬式搖滾作風,專輯裡頭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了蟬連全美主流搖滾榜6週冠軍,榮獲 MTV 歐洲音樂獎最佳歌曲大獎,控訴愛爾蘭共和軍暴行的 "Zombie";打進歐美熱門單曲榜 Top40,表露對愛爾蘭家鄉思念之情的動容佳作 "Ode To My Family";攻進全美主流搖滾榜與英國金榜 Top20 的小品 "Ridiculous Thoughts",還有以獨特歌聲魅力重新詮釋 The Carpenters 的抒情金曲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Everybody Else Is Doing It, So Why Can't We?:
01. I Still Do
02. Dreams
03. Sunday
04. Pretty
05. Waltzing Back
06. Not Sorry
07. Linger
08. Wanted
09. Still Can't...
10. I Will Always
11. How
12. Put Me Down
13. Reason
14. Them
15. What You Were
16. Liar
17. Pretty (Pret A Porter Movie Mix)
18. How (Radical Mix)

No Need To Argue:
01. Ode To My Family
02. I Can't Be With You
03. Twenty One
04. Zombie
05. Empty
06. Everything I Said
07. The Icicle Melts
08. Disappointment
09. Ridiculous Thoughts
10. Dreaming My Dreams
11. Yeats' Grave
12. Daffodil Lament
13. No Need To Argue
14. Away
15. I Don't Need
16.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17. So Cold In Ireland
18. Zombie (Camel’s Hump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