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 邦喬飛【Bon Jovi + 7800° Fahrenheit / 同名專輯 + 華氏 7800 度】(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19 發行~
編號:531 861-3
德國進口、有側標


*【Bon Jovi】:走紅樂壇首張專輯,收錄成名曲 “Runaway”、“She Don’t Know Me”
*【7800° Fahrenheit】:如火山熔岩一般高熱沸騰的搖滾力量,體驗邦喬飛的原始創作和早期硬式搖滾風格最佳代表作
 

  

堂堂突破1億2千萬張專輯銷售,巡迴世界超過 50 國 3000 場演唱會,搖滾天團邦喬飛丰采不減當年,20多年來始終堅持信念、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成為少數在競爭激烈樂壇仍存活下來的優勝隊伍。

【Bon Jovi / 同名專輯】:
邦喬飛的首張同名專輯【Bon Jovi】,當中的主打歌曲 “Runaway” 在尚未正式發表 Demo 帶前,就已經在他們的發跡之地--美國紐澤西州的當地電台狂熱播送,也因此引起唱片公司注意,為邦喬飛奠定了往後的美好前程。當這張專輯在 1984 年發行時,不僅使得當時美國紐澤西州的青少年們為之瘋狂,在美國得到金唱片成績,更讓英國的搖滾評論家爭相認定這組樂團將成為美國最閃耀的搖滾新生代。邦喬飛在這張專輯中讓硬式搖滾節奏和強烈的旋律中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究竟是什麼力量讓邦喬飛如此令人難以抗拒?聽聽 “Runaway”、“Roulette” 和 “She Don’t Know Me”…,你就會知道答案!

【7800° Fahrenheit華氏7800度】:
【7800° Fahrenheit】是 Bon Jovi 的第二張專輯,於 1985 年發行,專輯的名稱暗喻著搖滾力量的沸騰,好比火山熔岩的溫度一般高熱,雖然對歌迷而言,這張專輯也許有些久遠,但在當時仍充份證明了無可取代的 Bon Jovi 狂潮,也更進一步的穩固 Bon Jovi 的樂壇地位,想真正瞭解他們的樂迷一定不能錯過這張充滿驚奇的作品。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像是曾收錄在 1994 年發行的精選輯【Cross Road】中,令人印象深刻的 “In And Out Of Love”,不只如此,在 “(I Don’t Wanna Fall) To The Fire” 裡,你也可以感覺 Bon Jovi 大膽突破的創新編曲和 “Silent Night” 的磅礡寬廣的抒情曲風,另外更有 “Tokyo Road” 在旋律優美前奏之後,展現出硬式搖滾的嘶喊,還有其他上榜暢銷曲如 “Only Only”、“The Hardest Part Is The Night”。想要體驗邦喬飛的原始創作和早期的硬式搖滾風格,不要忘了這張...【7800° Fahrenheit】。

Bon Jovi:
01. Runaway
02. Roulette
03. She Don't Know Me
04. Shot Through The Heart
05. Love Lies
06 Breakout
07. Burning For Love
08. Come Back
09. Get Ready

7800° Fahrenheit:
01. In And Out Of Love
02. The Price Of Love
03. Only Lonely
04. King Of The Mountain
05. Silent Night
06. Tokyo Road
07. The Hardest Part Is The Night
08. Always Run To You
09. (I Don’t Wanna Fall) To The Fire
10. Secret Dreams
11. In And Out Of Love (Enhanced CD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