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Eyed Peas / 黑眼豆豆合唱團【Behind The Front + Monkey Business / 第二道防線 + 黑色猴門企業】(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19 發行~
編號:531 864-3
德國進口、有側標


*【Behind The Front】:1998 年嶄露頭角首航專輯,銷售量突破 20 萬張
*【Monkey Business】:黑眼豆豆至今最暢銷的專輯,全球銷售驚創一千萬張,發燒收錄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Don't Lie"、"My Humps"、"Pump It" 等英美 Top10 單曲
 

  

坐擁全球 2700 萬張專輯銷售與3座葛萊美獎的超猛嘻哈團隊 - Black Eyed Peas,由創作智多星 will.i.am,饒舌口技高手 Apl.de.Ap,饒舌男聲主唱 Taboo,性感艷麗,散發動感與熱情的女主唱 Stacy 'Fergie' Ferguson 所組成,絕對是全球最跳的流行/嘻哈團隊。

【Behind The Front / 第二道防線】:
熱情,性感,時髦,創意,黑眼豆豆合唱團就是憑藉著這些創作特質一路從嘻哈街頭竄升至主流舞台,成為引領節奏潮流的佼佼者。1998 年以首航專輯【Behind The Front】為他們成功贏得眾人注意,其中大部份的歌曲都是選自黑眼豆豆前身團體 Atban Klann 為 1992 年專輯【Grass Roots】所錄製的 Demo 帶。而單曲 "Joints & Jam" 還曾獲選收錄於奧斯卡提名電影「Bulworth」的原聲帶中。

【Monkey Business / 黑色猴門企業】:
2005 年,黑眼豆豆秀出另一張極至玩樂大碟【Monkey Business】,專輯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流行榜亞軍,並在節奏藍調/嘻哈榜與饒舌榜中雙雙奪冠,專輯陸續推出多首強勁單曲,包括:嘻哈/放克派對勁歌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熱門榜#3、流行榜#3、數位榜#1、舞曲點播榜#4]、散發性感熱力的 "Don't Lie" [熱門榜#14、流行榜#9、數位榜#5]、洋溢歡樂幽默氣息的 "My Humps" [熱門榜#3、流行榜#2、數位榜#1、鈴聲下載榜#1]、歡樂指數超高的 "Pump It" [熱門榜#22、流行榜#12、數位榜#14]…等。2006 年葛萊美獎該團以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帶回一座「最佳饒舌合唱獎」,同時還分別以 "Don't Lie" 以及取樣海灘男孩 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作品的 "Gone Going"入圍「最佳流行樂團演唱與最佳流行合唱項目」。2007 年又以 "My Humps" 奪得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樂團演唱與最佳流行合唱項目」。

Behind The Front:
01. Fallin' Up
02. Clap Your Hands
03. Joints & Jam
04. The Way U Make Me Feel
05. Movement
06. Karma
07. Be Free
08. Say Goodbye
09. Duet
10. Communication
11. What It Is
12. Que Dices
13. A8
14. Love Won't Wait
15. Head Bobs
16. Positivity

Monkey Business:
01. Pump It
02.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03. My Style – feat. Justin Timberlake
04. Don't Lie
05. My Humps
06. Like That
07. Dum Diddly – feat. Dante Santiago
08. Feel It
09. Gone Going
10. They Don't Want Music – feat. James Brown
11. Disco Club
12. Bebot
13. Ba Bump
14. Audio Delite At Low Fidelity
15. Union
16. Do What You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