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oubt / 不要懷疑合唱團【Tragic Kingdom + Rock Steady / 悲慘王國 + 搖滾萬萬歲】(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26 發行~
編號:531 864-1
德國進口、有側標


*【Tragic Kingdom】:全球熱銷 1600 萬張的冠軍專輯,包括蟬連全美熱門單曲點播榜 16 週冠軍抒情曲 "Don't Speak"
*【Rock Steady】:收錄 "Hey Baby"、"Underneath It All" 等兩首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樂團演唱獎的 Top5 暢銷曲
 



結合了牙買加的傳統民謠,西印度群島一帶的即興歌謠,美式爵士與藍調等類型音樂元素的 Ska 樂風在 90 年代後期隨著不要懷疑合唱團的崛起而再度風行,這支來自加州的樂團將 ska 樂風與流行搖滾、龐克搖滾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為樂壇注入全新的節奏快感。

【Tragic Kingdom / 悲慘王國】:
樂團的第3張專輯【Tragic Kingdom】是在 1993-95 年間於洛杉磯一帶 11 間不同的錄音室錄製完成的作品,專輯中大多數的歌曲都是來自主唱 Gwen Stefani 之手,歌曲內容多以 Gwen 的生活體驗為主,歌曲節奏採擷了 ska、雷鬼搖擺樂、佛朗明哥與德州/墨西哥邊境的音樂元素,然後再以流行或龐克搖滾作不同的調合。專輯在該團於 1996 年夏季以抒情曲 "Don't Speak" 蟬連全美熱門單曲點播榜 16 週冠軍之後,銷量扶搖直上,一舉跳登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專輯隨後也在歐洲各國打進 Top10,此張作品累積全球銷量達 1600 萬張,除了 "Don't Speak" 之外,還有 "Just A Girl"、"Spiderwebs" 等主流搖滾榜 Top10 勁歌。

【Rock Steady / 搖滾萬萬歲】:
在 2001 年底發行的第 5 張專輯【Rock Steady】是打通雷鬼搖擺舞曲與電子舞曲的流行節奏彩繪大作,Gwen在歌曲創作上拋棄過往對於歌曲創作過度思考的模式,採取保留歌曲最初浮現的靈感的態度,歌詞從樂團派對寫到 Gwen 的婚姻生活感觸。專輯晉升全美流行榜第 9 名,同時也入選滾石雜誌史上 500 張最佳專輯名單。暢銷曲包括了連續在 2003-2004 年為樂團抱回葛萊美最佳流行樂團演唱獎的 "Hey Baby"、"Underneath It All",前面這首與雷鬼搖擺舞曲歌手 Bounty Killer 合作的歌曲登上全美熱門單曲榜第 5 名,後面這首與前 Eurythmics 創作靈魂人物 Dave Stewart 跟雷鬼搖擺樂女王 Lay Saw 合作的歌曲則登上同榜的第 3 名。專輯還有入圍葛萊美獎最佳舞曲唱片項目,勇奪全美舞曲榜冠軍的 "Hella Good"。

Tragic Kingdom:
01. Spiderwebs
02. Excuse Me Mr.
03. Just A Girl
04. Happy Now?
05. Different People
06. Hey You
07. The Climb
08. Sixteen
09. Sunday Morning
10. Don't Speak
11. You Can Do It
12. World Go 'Round
13. End It On This
14. Tragic Kingdom

Rock Steady:
01. Intro (No Doubt/Rock Steady)
02. Hella Good
03. Hey Baby
04. Making Out
05. Underneath It All
06. Detective
07. Don't Let Me Down
08. Start The Fire
09. Running
10. In My Head
11. Platinum Blonde Life
12. Waiting Room
13. Rock Steady
14. He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