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ia.Arie / 印蒂雅艾瑞【Acoustic Soul + Voyage To India / 絕美靈魂 + 航向印蒂雅】(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26 發行~
編號:531 866-0
德國進口、有側標


*【Acoustic Soul】:靈魂美聲女伶榮獲第 44 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專輯」等七項大獎提名一鳴驚人成名代表作,締造突破 300 萬張銷售佳績
*【Voyage To India】:滾石雜誌三顆星佳評,空降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 No.6,首波單曲 "Little Things" 攻陷全美各大城市電台追加播歌率冠軍
 

  

一出道便入圍多達七項葛萊美獎,深受莎黛、史提夫汪達、艾爾頓強等樂壇前輩及各大媒體與音樂獎項肯定的 India.Arie,不需要排行銷售成績就能聚集所有目光,她捨棄過多綴飾音符,找尋音樂源頭,將簡單獨特心靈演繹完全釋放,註定要在歌唱圈散發光與熱。

【Acoustic Soul / 絕美靈魂】:
憑著觸動人心的靈騷嗓音以及自然融合靈魂、民謠、節奏藍調等元素的簡單清新樂風,India.Arie 自出道以來即成功躋身 neo-soul 樂派近年來最具代表性的藝人之一。登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 No.3 與流行專輯榜 No.10、於 2001 年發行的首張專輯【Acoustic Soul】,當年傲視所有歌手樂團、風光榮獲第 44 屆葛萊美獎包括「年度最佳唱片 ("Video")」、「年度最佳歌曲 ("Video")」、「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新人」…等七項大獎提名,締造突破 300 萬張的銷售佳績,更贏得嚴苛樂評一面倒的推崇,絕對夠資格入列史上經典的 R&B / 嘻哈專輯之一!

【Voyage To India / 航向印蒂雅】:
一夕成名使 India.Arie 的生活產生鉅大轉變,也因而激發她更豐富的音樂靈感,2002 年問世第二張專輯【Voyage To India】便是這段心路歷程的具體寫照,不僅延續 India.Arie 一貫的坦誠作風,深刻地描寫自我心靈旅程,更帶領聽眾航向她的內心世界。專輯中復古而帶爵士風情的 "The One",讓人遙想起 70 年代的大師史提夫汪達及名伶夏卡康;India.Arie 自稱為專輯主題曲的 "God Is Real" 反映及驗證了自然之美;她所獨具的民謠、靈魂、流行混合樂風則在 "Slow Down"、"Headed In The Right Direction" 中表露無遺。這張作品擷取上張專輯【Acoustic Soul】的精華,音樂表現則更顯洗鍊,為她抱回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以及「最佳都會/另類歌手演出 (首支單曲 "Little Things")」兩項大獎。

Acoustic Soul:
01. Intro
02. Video
03. Promises
04. Brown Skin
05. Strength, Courage & Wisdom 6. Nature
07. Back To The Middle
08. Ready For Love
09. Interlude
10. Always In My Head
11. I See God In You
12. Simple
13. Part Of My Life
14. Beautiful
15. Outro
16. Wonderful

Voyage To India:
01. Growth
02. Little Things
03. Talk To Her
04. Slow Down
05. The Truth
06. Beautiful Surprise
07. Healing
08. Get It Together
09. Headed In The Right Direction
10. Can I Walk With You
11. The One
12. Complicated Melody
13. Gratitude
14. Good Man
15. God Is R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