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 Straits / 險峻海峽合唱團【Brothers In Arms + On Every Street / 手足情深 + 每條街上】(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26 發行~
編號:531 861-8
德國進口、有側標


*【Brothers In Arms】:蟬連全球 24 國排行冠軍大碟,包括勇奪葛萊美獎的冠軍曲 "Money For Nothing"
*【On Every Street】:全球熱銷 800 萬張,樂團解散前的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包括全美主流搖滾榜第 3 名單曲 "Calling Elvis"
 



在英倫龐克新浪潮興風作浪的 1970 年代後期,Dire Straits 以傳統搖滾的風格異軍突起,這支由滾石雜誌圈選為樂壇百大吉他手之一的 Mark Knopfler 所領軍的樂團,在他們近 20 年的搖滾旅程中,發行過 6 張錄音室專輯,每一張專輯都打進英國金榜 Top10,樂團的專輯與精選輯以及 Mark 的個人專輯累計在全球賣出 1 億 2000 萬張。

【Brothers In Arms / 手足情深】:
樂團在 1984 年年底進駐由披頭四樂團的製作人 George Martin 所創立的 AIR Studios 錄音室展開【Brothers In Arms】專輯的錄製工作,Mark 找來曾經與 Roxy Music 樂團合作的鍵盤手 Guy Flectcher,以及出身融合爵士樂團 Weather Report 的鼓手 Omar Hakim 參與錄製,整張專輯保有樂團以低調且慵懶感覺的吉他為主導的藍調民謠,樂團也嘗試在編曲與製作上塑造出搖滾樂的細膩質感。這是他們歷來最暢銷的一張專輯,專輯蟬連全美流行專輯榜 9 週冠軍,同時在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西班牙、澳洲…等全球 24 個國家的排行榜中奪冠。專輯中最膾炙人口的就是勇奪葛萊美獎與 MTV 音樂錄影帶獎的冠軍大作 "Money For Nothing",專輯中的暢銷曲還包括有著悅耳風琴貫穿的英國金榜亞軍曲 "Walk Of Life",專輯分別入選 Q 雜誌的史上百大最佳英國專輯以及滾石雜誌的史上 500 張最偉大專輯的名單。

【On Every Street / 每條街上】:
發行於 1991 年 6 月的【On Every Street】是樂團在 1995 年解散前灌錄的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專輯在英、澳等 7 個國家的排行榜中奪冠,在全美流行專輯榜中則是晉升至第 12 名,全球銷售達 800 萬張。樂團在此張專輯中邀請 ToTo 樂團鼓手 Jeff Porcaro 入替在 1989 年離團的鼓手 Terry Williams 的遺缺。專輯中的暢銷曲包括了描述貓王粉絲癡迷心情,登上全美主流搖滾榜第3名的輕快搖滾曲 "Calling Elvis",嘲諷香菸、漢堡、金錢、暴力等代表現代生活負面意涵,攻佔全美主流搖滾榜冠軍的 "Heavy Fuel"。

Brothers In Arms:
01. So Far Away
02. Money For Nothing
03. Walk Of Life
04. Your Latest Trick
05. Why Worry?
06. Ride Across The River
07. The Man's Too Strong
08. One World
09. Brothers In Arms

On Every Street:
01. Calling Elvis
02. On Every Street
03. When It Comes To You
04. Fade To Black
05. The Bug
06. You And Your Friend
07. Heavy Fuel
08. Iron Hand
09. Ticket To Heaven
10. My Parties
11. Planet Of New Orleans
12. How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