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 泰勒絲【Taylor Swift / 首張同名專輯】
2009.07.03 發行~
編號:178 746-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創造音樂傳奇新頁的天才國民美少女,全球銷售超過四百萬張的傲人處女秀,經過 138 週仍停駐 Billboard流行榜內
* 陸續熱推 "Tim McGraw"、"Picture To Burn"、"Teardrops On My Guitar"、"Should've Said No"、"Our Song" 等五首 Top10 單曲,附上三首動聽加值曲目以及 "Teardrops On My Guitar" 的流行混音版

 

具備鄰家小女孩的偶像特質,甜中帶著韌性的嗓音,以及驚人的創作才華,開啟這位國民美少女的傳奇新頁,泰勒絲已準備好預約新世代天后席位。網路持續發燒:連續兩年成為 MySpace 搜尋關鍵字冠軍、部落格造訪人數即將衝破億人大關。獎座拿到手軟:美國音樂 + MTV 音樂 + 鄉村 ACM 和 CMA 等各界重要音樂晚會上,前後抱回 19 項大獎加冕。締造排行榜銷售神話故事:史上首位女歌手的處女秀,連創 5 支單曲攀入鄉村榜 Top10 紀錄、第一位靠著三支單曲便刷下兩百萬付費下載記錄的鄉村藝人、10 年來排行冠軍週數最久女歌手,僅花短短三年時間,全被泰勒絲一手包辦!

10 歲立志當歌手、11 歲錄製試唱帶並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13 歲簽約成為最年輕的詞曲創作人、17 歲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Taylor Swift】,世界各地銷量傳回捷報,寫下超過四百萬張的傲人成績,入圍葛萊美「最佳新人」獎項,接連拱出兩首白金+三首金唱片單曲,陸續登上滾石、告示牌、Seventeen、Cosmo Girl 等雜誌封面。19 歲問世的【Fearless】,獲得滾石雜誌、紐約時報、美聯社圈選為年度最佳專輯之一,成為 2008 年首週銷售最佳女歌手、2009 年第一張破百萬的專輯,還包括 6 首單曲在同一週佔據全美熱門單曲榜的空前紀錄。

讓泰勒絲一鳴驚人的大碟【Taylor Swift】,特別加值重新發行,雙霸美國 + 加拿大鄉村榜冠軍,經過 138 週仍高居 Billboard 流行榜第 36 名。首支以鄉村界巨星 Faith Hill 丈夫為名的歌曲 "Tim McGraw",敘述剛上高中時的一段青澀戀情,坐上鄉村榜 Top6;踩著輕快節拍的 "Picture To Burn",是泰勒絲給對愛不忠的臭男生予以反擊,贏取姐姐妹妹們熱烈迴響,快速登記鄉村榜季軍;道盡暗戀情愫的 "Teardrops On My Guitar",攀入鄉村榜亞軍 + 流行榜 Top13 + 成人抒情榜第五名,此版多收藏 Pop Version 版本;一舉拿下鄉村榜 NO.1 的 "Should've Said No",是泰勒絲 16 歲的作品,走過遭受男友背叛的真實經歷;記載著甜美戀情歌謠的 "Our Song",一口氣蟬聯六週冠軍,放在 YouTube 的音樂錄影帶,驚人累積出兩千七百萬次的瀏覽量。

CD:
01. Tim McGraw
02. Picture To Burn
03. Teardrops On My Guitar
04. A Place In This World
05. Cold As You
06. The Outside
0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08. Stay Beautiful
09. Should've Said No
10. Mary's Song (Oh My My My)
11. Our Song
12. I'm Only Me When I'm With You
13. Invisible
14. Perfectly Good Heart
15. Teardrops On My Guitar (pop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