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 Avi / 季艾薇【Zee Avi / 同名專輯】
2009.07.10 發行~
編號:270 033-9
德國進口、無側標

* 海灘男孩傑克強森自設廠牌 Brushfire Records 簽入旗下的馬來西亞創作才女
* 民謠混搭爵士味覺的首發主打 "Bitter Heart",令人想起多項葛萊美獎加冕的 Norah Jones 的相同質感
 

  

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才女 Zee Avi,靠著正夯的音樂分享平台 YouTube 無國界的推送下,不僅順利發表自己的作品,贏取來自四面八方的推崇和掌聲,更簽入海灘男孩、民謠吉他才子傑克強森自設的音樂廠牌 Brushfire Records 旗下,讓這個現年 23 歲、愛唱歌的女孩一圓歌唱夢想,也已收拾行李起身至美國,參加公開巡迴的演出機會。

一把吉他、一副慵懶舒服的嗓音,構成 Zee Avi 首張同名專輯的主要元素。在 Folk 領域中混搭爵士味覺的第一主打 "Bitter Heart",令人想起多項葛萊美獎加冕的 Norah Jones 相同質感;接下來散發淡淡閒適鄉村音韻的 "Honey Bee"、利用夏威夷 Ukulele 彈奏的 "Just You And Me" 和 "Kantoi"、爽朗 Acoustic 的 "First Of The Gang To Die"…等曲目,如同躺在沙灘上迎著微風拂面、陽光暖暖包圍,似乎什麼事都變得不重要,遠離塵囂擾攘,享受片刻清閒時光,周圍只剩下簡單聽音樂的純粹感。

CD:
01. Bitter Heart
02. Poppy
03. Honey Bee
04. Just You And Me
05. Is This The End
06. Monte
07. Kantoi
08. I Am Me Once More
09. First Of The Gang To Die
10. Darlin' It Ain't Easy
11. The Story
12. Let Me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