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 麥可傑克森【Music and Me / 音樂與我】(個人第三張專輯‧原發行於 1973 年 4 月)
2009.07.31 發行~
編號:550 078-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娛樂界史上最成功藝人的超級天王個人第三張專輯
* 首支主打 "With A Child's Heart" 由入列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的 Henry Cosby 撰寫/製作
* 翻唱盲眼天王史提夫汪達的 1968 年暢銷曲 "Shoo-Be-Doo-Be-Doo-Da-Day"、入選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名單之靈魂大使 Bill Withers 經典 "Ain't No Sunshine"
 

  

這位永遠的「King Of Pop」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雖然於美西時間 6 月 25 日下午 2 點 26 分與世長辭,度過僅 50 年的歲月,但是他的獨特嗓音、個人風格和舞步,無遠弗屆地影響了後來的流行、靈魂、節奏藍調與嘻哈等不同領域的音樂人,至今仍是新世代天王天后們師法膜拜的最終對象。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娛樂界史上最成功藝人」的麥可,全球專輯銷售累積 7 億 5 千萬張、擁有 13 首冠軍單曲、更是罕見 2 次榮登搖滾名人堂。擁有 13 座葛萊美獎加冕,也是全美音樂獎「世紀藝人」大獎得主。從 Jackson 5 開始嶄露頭角,立足史上最成功的家族合唱團隊,風光佔據整個 70 年代。進入 80 年代早期開始,他的單曲音樂錄影帶,寫下了流行史上全新的影音時代。

相當看重麥可的孕育優秀黑人音樂及傑出創作者溫床之 Motown 唱片公司,再接再厲推出原發行於 1973 年 4 月的第三張個人錄音室大碟【Music and Me】,雖然面臨變聲和曲風更替的時期,卻仍未損海內外歡迎程度,快速登上澳洲榜 Top27,請到已故傳奇大師 Hal Davis (Bette Midler、Marvin Gaye) 掌舵。第一波主打 "With A Child's Heart",由進入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的 Henry Cosby (The Supremes、The Temptations) 撰寫/製作,直接攀上告示牌流行榜前 50 名之林;同名攻勢 "Music and Me",反而在荷蘭排行榜上拿下 Top29 的亮眼佳績;獲美國 Billboard 雜誌統計為「有史以來最受全美歡迎的靈魂樂團體」The Temptations 靈魂人物 Smokey Robinson 撰寫之 "Happy",成為提攜麥可的恩人 Diana Ross 主演電影「Lady Sings The Blues」重點襯樂;接連翻唱 Motown 旗下前輩 Stevie Wonder 的 1968 年暢銷曲 "Shoo-Be-Doo-Be-Doo-Da-Day”、入選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名單之靈魂大使 Bill Withers 的經典 "Ain't No Sunshine"。一同重拾組裝出麥可童年的青春片段。

CD:
01. Rockin' Robin
02. Johnny Raven
03. Shoo-Be-Doo-Be-Doo-Da-Day
04. Happy [Love Theme from Lady Sings the Blues]
05. Too Young
06. Up Again
07. With A Child's Heart
08. Ain't No Sunshine
09. Euphoria
10. Morning Glow
11. Music and Me
12. All the Things You Are, Are Mine
13. Cinderella Stay Awhile
14. We've Go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