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ih / 傑洛米【Jeremih / 同名專輯】
2009.07.31 發行~
編號:B0013095-0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Island Def Jam 總裁 L.A. Reid 背書推崇的節奏藍調界全才新生
* 一舉攻頂拿下全美告示牌節奏藍調榜冠軍 + 流行榜 Top6 席次
* 首波主打 "Birthday Sex" 成為自 2002 年以來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躍升冠軍最快的新人作品,流行榜也寫下第四名佳績,另加收放射電力十足的 Up-tempo 版本
 

  

於成熟感性嗓音中嗅出些許青春氣息,21 歲的 Jeremih 在都會愛戀歌謠中灑下誘惑激情粒子,不僅能唱、善用肢體語言、創作一把罩、更能把玩數種樂器,New York Times 將 Jeremih 的作品與情色王子 R. Kelly 相提並論,一位節奏藍調界的耀眼新星於流行樂壇迅速發光發熱。

出生芝加哥伊利諾州,本名 Jeremih Felton 的 Jeremih,自三歲開始學習鋼琴、鼓和薩克斯風,高中時期加入學校的樂儀隊,進入大學則鑽研幕後錄音工程。就在一場校園舉辦的「向史提夫汪達致敬」才藝選秀上贏得極佳評價,Jeremih 除了樂器上的才華外,更開始正視到自己與生俱來的好歌喉。就在知名製作人 Mick Schultz協助錄下單曲 "My Ride",成功踏出音樂事業的第一步,進而在 2009 年受到 Island Def Jam 總裁 L.A. Reid 青睞,成功簽下一紙合約。

首張同名專輯【Jeremih】問市,一舉拿下全美告示牌節奏藍調榜冠軍+流行榜 Top6 席次。用煽情挑逗語詞穿繞的 "That Body",開啟這場讓人臉紅心跳的入夜私人 Party 序幕;緊接著滑入重頭戲 "Birthday Sex",無論是手上或口中的奶油還是巧克力蛋糕,皆能快速融化在 Jeremih 精心編織熱呼呼的音網裡頭,成為自 2002 年 Neo-Soul 女伶 Tweet 成名曲 "Ooops (Oh My)" 之後,於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躍升攻頂冠軍最快的新人作品,流行榜也寫下第四名佳績,另外加收放射電力十足的 Electro Pop 氣流,串聯十足搖擺律動的 Up-Tempo 版本;有趣之編曲讓 "Break Up To Make Up" 聽的不自覺嘴角上揚,是讓人過耳不忘並深具排行實力的堅強佳作;"Runway"、"Hatin' On Me"、"Buh Bye" 則趕上這波 R&B + 電子的潮流,刺激身上蠢蠢欲動的舞感神經;第二順位的輕快節奏藍調攻勢 "Imma Star (Everywhere We Are)",已引起電台騷動的湧入極高點播。散發無比鮮亮音符的色澤與風采,Jeremih 可說是眾多新生代男歌手中才氣十足的佼佼者。

CD:
01. That Body
02. Birthday Sex
03. Break Up To Make Up
04. Runway
05. Raindrops
06. Starting All Over
07. Imma Star (Everywhere We Are)
08. Jumpin
09. Hatin' On Me
10. My Sunshine
11. My Ride
12. Buh Bye
13. Bonus - Birthday Sex (Up-Tem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