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影原聲帶【Ratatouille / 料理鼠王】
2009.08.14 發行~
編號:871 058-6
美國進口、有側標


* 榮獲 2008 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天外奇蹟」音樂家麥可吉亞奇諾榮獲葛萊美獎最佳電影音樂原聲帶作品
* 2009 年法國音樂獎最佳女歌手得主 Camille 獻唱主題曲 "Le Festin"
 

  

「超人特攻隊」編導布萊德柏德二度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的作品【料理鼠王】,這是關於一隻夢想成為法國餐廳大廚的老鼠的故事,劇情描述一隻名叫小米的小老鼠來到美食之都巴黎,陰錯陽差的來到食神所開的餐廳,小米認識了廚房學徒小林,雙方結成人鼠美食團隊,展開一趟不可思議的大廚美夢冒險。影片的全球票房高達6億2100萬美金。

【料理鼠王】是音樂家 Michael Giacchino / 麥可吉亞奇諾從事電玩、電視、電影音樂創作生涯以來的里程碑之作,這是他首張贏得葛萊美獎最佳電影音樂原聲帶的得獎作品,同時也是首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提名的作品。麥可吉亞奇諾在本片中依然保有他在「超人特攻隊」中玩性大發,大大攪和各類型音樂的創作風格,這回,他從法國香頌出發,連帶取樣法國國歌的旋律,還會在翩然的法式旋律之中巧妙的融進西班牙音樂、拉丁音樂,來個歐美音樂風情大彩繪,當然也少不了爵士即興風,現代音樂實驗風,更有吉他搖滾與號樂的對陣樂段,或是揚起華爾滋的音符,整篇音樂可說是在浪漫優雅與風趣幽默這兩個對比的音樂感受中作了絕佳的平衡。

CD:
01. Le Festin
02. Welcome to Gusteau's
03. This Is Me
04. Granny Get Your Gun
05. 100 Rat Dash
06. Wall Rat
07. Cast of Cooks
08. A Real Gourmet Kitchen
09. Souped Up
10. Is It Soup Yet?
11. A New Deal
12. Remy Drives a Linguini
13. Colette Shows Him Le Ropes
14. Special Order
15. Kiss & Vinegar
16. Losing Control
17. Heist To See You
18. The Paper Chase
19. Remy's Revenge
20. Abandoning Ship
21. Dinner Rush
22. Anyone Can Cook
23. End Creditouilles
24. Ratatouille Main Th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