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影原聲帶【The Incredibles / 超人特攻隊】
2009.08.14 發行~
編號:5008 611007
美國進口、有側標


* 2005 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 以「不可能的任務 3」、「Lost 檔案」風靡美國電影/電視音樂創作領域的新世代音樂家麥可吉亞奇諾入圍葛萊美獎最佳電影音樂原聲帶作品
 



【超人特攻隊】是「鐵巨人」的導演布萊德柏德加盟皮克斯動畫的首部作品,劇情描述超能先生與彈力女超人這對夫妻檔回歸平凡生活沒多久,超能先生意外發現一項打擊超人世家的陰謀,他與家庭成員再度出馬,聯手化解致命危機。影片的全球票房高達 6 億 3100 萬美金,榮獲 2005 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與音響剪輯兩項獎。

音樂由 Michael Giacchino / 麥可吉亞奇諾擔綱創作,吉亞奇諾在 90 年代後期以電子樂融合管弦樂的音樂創作方式陸續為「榮譽勳章」、「傭兵紀元」等電玩遊戲軟體製作音樂,帶動電玩音樂新潮流,吉亞奇諾在 2001 年轉進電視圈,接連為 J. J. Abrams 所創作的影集「雙面女間諜」、「Lost 檔案」與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3」、「星際爭霸戰」擔任音樂職務;其中,「Lost 檔案」為他贏得艾美獎最佳電視影集音樂獎的肯定。吉亞奇諾在為本片創作音樂時,除了他所擅長的管弦樂與電子合成樂之外,可說是極盡可能的放入了融合爵士、big band、搖擺樂、沙龍音樂這些在 1960-70 年代動作片常用的音樂元素與最時髦的電音一起混搭,完成一篇酷炫中又飄散著復古風情的影音大作,這部作品為他獲得 2006 年葛萊美獎最佳電影音樂原聲帶與最佳演奏曲作曲的提名。

CD:
01. The Glory Days
02. Mr. Huph Will See You Now
03. Adventure Calling
4. Bob Vs The Omnidroid
05. Lava In The Afternoon
06. Life's Incredible Again
07. Off To Work
08. New And Improved
09. Kronos Unveiled
10. Marital Rescue
11. Missile Lock
12. Lithe Or Death
13. 100 Mile Dash
14. A Whole Family of Supers
15. Escaping Nomanisan
16. Road Trip!
17. Saving Metroville
18. The New Babysitter
19. The Incred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