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Gray / 大衛格雷【Draw The Line / 劃清界線】
2009.09.29 發行~
編號:271 229-8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繼連續兩張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專輯之後,睽違四年問世第八張錄音室作品
* 首波主打歌 "Fugitive" 以拿手的民謠搖滾為基調,率先挺進愛爾蘭排行榜 Top40 之林
* 獨立界橫跨爵士、鄉村、民謠等領域之才女 Jolie Holland,以及包辦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的白人靈魂搖滾第一女伶 Annie Lennox 皆前來美聲獻藝 

  

像是在你耳畔傾訴故事的說書人、宛如從都市角落傳來動人聲調的 David Gray,在這新秀輩出的音樂市場中,懂得善用自己長才,譜上貼近自然且不矯飾的節奏律動,讓他享受來自各方的正面評價,替未來音樂生涯開出長久經營的方向,禁得起時間的考驗,散發一種不同於流俗的清新風格,連創英國金榜九首 Top 40 佳作。

一把吉他或是一架鋼琴,便能用他迷人且略帶滄桑的嗓音,交織出一篇篇都市新民謠樂章。出生於英國曼徹斯特、在威爾斯成長的 David Gray,1993~1996 年間分別推出三張專輯,雖然贏得各媒體的好評激賞,卻在商業成績上不見起色,經過六年不放棄的努力打拼,1999 年發行的【White Ladder】,終於讓 David 見到曙光,一路持續發酵熱賣到 2001 年。隔年出版的【A New Day At Midnight】和 2005 年的【Life In Slow Motion】大碟,更是全部空降英國金榜冠軍,陸續獲得美國偶像影集「戀愛世代」、電影「網住愛情」、「鄰家女優」、「美麗痴狂」、「千鈞一刻」等片商青睞,引用他迷人聲線出現在重要橋段之中。

睽違四年之久,轉換新東家 Polydor 旗下問世第八張錄音室作品【Draw The Line】,David 一肩扛起撰寫/製作大任,也離開合作已久的夥伴 Craig McClune,打造全新演奏團隊。首波主打歌 "Fugitive",以拿手的民謠搖滾為基底,導入鋼琴的飛揚伴隨,同時聞到淡淡鄉村之聲,率先挺進愛爾蘭排行 Top 40 之林;簡單吉他指引出的同名曲 "Draw The Line",透著絲絲憂鬱氛圍;情緒起伏鮮明的 "Jackdaw",配入弦樂以及 David 感染力極強的嗓音輔佐,搭建耐人尋味之絕妙音軌;動人的 Piano Rock 小品 "Kathleen",請來獨立樂界橫跨爵士、鄉村、民謠等領域之才女 Jolie Holland 溫柔共鳴;覆蓋無比亮麗節拍的 “Stella The Artist", 巧妙編織強而有力的音樂圖像浮現耳前;包辦奧斯卡、金球、葛萊美各大獎的白人靈魂搖滾第一女伶 Annie Lennox,友情站台第二波攻勢 "Full Steam",攜手醞釀出的醇美音線,令人愛不釋手。David 再次添入深度內涵的人文氣息,更令全球樂迷驚艷他獨具魅力的真本事。

CD:
01. Fugitive
02. Draw The Line
03. Nemesis
04. Jackdaw
05. Kathleen
06. First Chance
07. Harder
08. Transformation
09. Stella The Artist
10. Breathe
11. Full S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