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Benjamin / 瘋狂班哲明樂團【Dear Agony / 大麻煩】
2009.10.23 發行~
編號:D00023980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締造兩張大破百萬銷售的專輯,累積五首告示牌主流搖滾榜 Top10 單曲的新世代超猛搖滾部隊
* 請到英籍跨界製作高手 David Bendeth (Elvis Presley、Killswitch Engage、Bruce Hornsby) 掌舵,拿下硬式搖滾榜冠軍 + 數位榜亞軍 + 流行榜第四名
* 首波主打 "I Will Not Bow" 挺入主流搖滾榜季軍 + 數位榜 Top18 + 流行榜 Top40,獲選為布魯斯威利主演動作片「獵殺代理人」重點襯樂
 

  

酷世代搖滾族新偶像 Breaking Benjamin,揮舞著 Nu-Metal 曲式闖蕩歌壇,雖然捨棄 DJ 編制,少了濃厚嘻哈饒舌味,但是 Breaking Benjamin 挾帶著高能量且流暢無比的旋律,敲打出正點猛拍之搖滾節奏,可不輸正夯的聯合公園。接續朝向 Post-Grunge 風格靠攏的 Breaking Benjamin,推出張張大破百萬銷售的專輯,接連締造五首告示牌主流搖滾榜 Top10 單曲。

成立於賓州,在組團前,吉他手 Aaron Fink 與貝斯手 Mark James,毅然決然相約離開成軍短短一年正逐步累積名氣的 Nu-Metal 團隊 Lifer,找來新主唱 Ben Burnley 及鼓手 Jeremy Hummel,於 2000 年正式成立 Breaking Benjamin。2002 年與 Hollywood 正式簽約發行首張專輯【Saturate】,其中單曲 "Polyamorous" 成為 PS2 的 WWE 摔角遊戲主題歌。2004 年再出擊的【We Are Not Alone】,快速晉升專輯榜 Top20 並贏得白金銷售紀錄,其中數首單曲仍獲 PS2 青睞,搭配高能量搖滾旋律,刺激消費者打玩時聽覺加視覺的高感度。2006 年作品【Phobia】換上新任鼓手 Chad Szeliga,首週即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寫下創團以來最佳商業銷售紀錄!

睽違三年,Breaking Benjamin 拱出第四張錄音室大碟【Dear Agony】,請到合作愉快的英籍跨界製作高手 David Bendeth (Elvis Presley、Killswitch Engage、Bruce Hornsby) 掌舵,拿下告示牌硬式搖滾榜冠軍 + 數位榜亞軍 + 流行榜第四名的成績。開場一觸即發的衝出震撼彈 "Fade Away",再度享受直襲腦門的爽快感;接著第一波主打 "I Will Not Bow",猛烈刻劃早期 Nu-Metal 些許輪廓,快速挺入主流搖滾榜季軍 + 數位榜 Top18 + 流行榜 Top40,成為布魯斯威利主演動作片「The Surrogates / 獵殺代理人」的重點襯樂;毫不遺留喘息機會的持續加壓於 "Crawl"、"Hopeless"、"What Lies Beneath” 狂妄氣流裡頭,搭上 Benjamin 如猛獸般的嘶吼,令人腎上腺素急速攀高;然而 “Give Me A Sign”、弦樂柔美輔佐的 "Anthem Of The Angels"、同名曲 "Dear Agony",組合所有討喜順耳音符,交出絕對耐聽的抒情搖滾佳作。Breaking Benjamin 這次不會讓搖滾客失望,鐵定激起一陣又一陣的高漲情緒!

CD:
01. Fade Away
02. I Will Not Bow
03. Crawl
04. Give Me A Sign
05. Hopeless
06. What Lies Beneath
07. Anthem Of The Angels
08. Lights Out
09. Dear Agony
10. Into The Nothing
11.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